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Hellcat Challenger VS 727hp黎巴嫩福特野马GT

2020-05-04 17:46:29来源:

在过去的24小时内,Road&Track等各种网站详细介绍了由黎巴嫩福特在俄亥俄州制造和销售的727马力2016福特野马GT轿跑车。黎巴嫩福特公司正在制造具有727马力的基本型野马GT轿跑车的Roush增压版本,而这些怪物的售价仅为40,000美元。

没有抓住,没有附带条件。您可以打电话给黎巴嫩福特,订购带有2级Roush增压器的2016野马GT轿跑车,准备就绪后,您可以用727马力的野马以不到40,000美元的价格开出(不包括税和所有权)。这是一笔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当然,它已与707马力的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进行了比较,但是在人们开始宣称黎巴嫩增压式野马GT比Hellcat Challenger更好的买进之前-有几个关键点需要考虑过的。

$ 40k黎巴嫩727hp野马GT我们知道黎巴嫩福特生产的2016福特野马GT凭借鲁什2级增压器仅提供39,995美元(加上适用的费用)就可提供727马力,但在将此怪物野马与Hellcat Challenger进行比较之前,让我们快速查看您以该价格还能得到什么。

增压5.0L V8产生727马力和610lb-ft的扭矩,该动力通过野马的标准6速手动变速箱和3.31后齿轮组传递至后轮。标准的P235 / 50R18 3季轮胎和18英寸铝制轮胎的背后是14英寸前制动器和13英寸后制动器,其悬架与435hp野马GT相同,具有新的独立后轮设置。

在内部,售价40,000美元(727 hp)的Mustang GT具有布质座椅,手动空调控制系统以及与AM / FM / CD播放器配对的6扬声器音响系统。

这是一个相当小的包装,但是毫无疑问,售价40,000美元的727hp的Mustang GT是一笔不小的交易。但是,与黎巴嫩增压野马的交易一样多,如果您正在研究除测功机数字以外的其他内容,那么将这种野马与地狱猫挑战者进行比较是很困难的。

地狱猫VS黎巴嫩野马GT这是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和黎巴嫩增压福特野马GT的重要统计数据的简要介绍。野马的售价为39,995美元,而挑战者的建议零售价为65,190美元。

野马拥有增压的5.0L V8,功率为727马力,扭矩为610lb-ft。挑战者配备增压6.2升Hemi V8,功率为707马力,扭矩为650lb-ft。当然,我们知道挑战者的功率值被低估了,实际上,地狱猫Hemi的功率接近725hp,但是根据市场营销材料,野马的优势是20马力,缺点是40lb-ft。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标准的Mustang GT轿跑车重3,704磅,我不希望Roush增压器套件增加200磅以上,但这是我将用于比较的数字–导致整备重量约为3,900磅。另一方面,“挑战者”的官方遏制重量为4,439磅,因此,野马在基本形式下应具有至少500磅的重量优势。

野马具有14英寸的前制动器,旨在平衡435马力汽车的寿命和性能,而挑战者具有15.4英寸的Brembo高性能前制动器,旨在优化制动力。尽管挑战者更大,更重,但制动是Hellcat挑战者将比黎巴嫩野马GT拥有更大优势的第一个领域。

野马GT具有标准的固定悬架系统,旨在平衡行驶质量和操控能力,而后悬架则设计用于应对435hp发动机的力。Hellcat Challenger具有自适应悬架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来调节阻尼器的刚度。该悬架设置是专为挑战者设计的,具有700匹以上的马力-这就是为什么强壮的肌肉车能够在低至11秒的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内躺下的原因,因为后悬架在将动力传递到路面和保持在那里。同样,虽然野马有18英寸的轮毂和235宽度的全季轮胎,但Hellcat Challenger却拥有20英寸的轻量轮胎,包裹着275宽度的全季性能轮胎。

即使“挑战者”(Challenger)较重,“高性能”悬挂系统和“地狱猫”(Hellcat)上更好的车轮/轮胎也会使道奇在向下拉动阻力条和附加扭转装置时具有优势。

最后,也许最重要的是,这些汽车的变速箱阵容。野马GT带有一个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该变速箱设计用于435hp 5.0L V8之后。我相信这种变速箱可以处理增压套件的输出,但是Hellcat Challenger的6速手动变速箱最初是为道奇Vi蛇设计的,因此这两款车有两种非常不同的手动变速箱。另外,最快的Hellcat Challengers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而Lebanon Mustang GT仅提供可选的6速自动变速器,其性能与道奇8速不相上下。

此外,虽然这对于许多专注于性能的人来说并不重要,但Hellcat Challenger配备了加热和冷却的真皮座椅以及价格合理的高级信息娱乐系统,因此道奇的内饰要令人印象深刻。

最重要的是,黎巴嫩福特提供的727hp野马GT所不能提供的就是保修。当您确实从Roush获得了增压器的保修时,此附加包装将使工厂传动系统保修无效。另一方面,Hellcat Challenger拥有完整的动力传动系统保修,涵盖前5年或60,000英里的707hp肌肉车的所有组件。

总结黎巴嫩野马GT的马力为727马力,扭矩为610磅-英尺,但是有了野马GT的标准轮胎和悬架设置,我很难相信这辆车真的可以像Hellcat Challenger一样有效地利用所有动力。 。尽管道奇(Dodge)重得多,但Hellcat套件的卓越之处在于,一长串高性能部件补充了增压发动机,这就是为什么它是有史以来最快的工厂制造的美国肌肉车。

黎巴嫩野马GT套件对于想要说自己拥有727马力的人或喜欢在dyno上展示肌肉的人来说是一笔不可思议的交易。为了真正使这种增压的野马能够达到Hellcat Challenger的水平,购买者将需要添加多种售后功能,而在选择Mustang GT时可以使用其中的一些功能,从而迅速提高了福特肌肉车的价格。升级到GT Premium并添加其中一些可以弥补Hellcat差距的物品,价格会迅速提高1万美元以上,但这仍然不能给野马GT带来相同的高性能刹车和道奇悬架。

最后,黎巴嫩福特野马GT以727hp的价格和39,995美元的价格是一个了不起的交易,但是在dyno商店或互联网留言板之外的任何地方,这款车与Hellcat Challenger的适当竞争对手相去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