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首位因涉嫌中间车道行车而被定罪的驾驶人

2020-06-21 14:47:03来源:

据报道,自2013年法律修改以来,一名面包车司机是第一位因拖拉高速公路中线而被定罪的驾驶员。

在西约克郡的警察发现他拒绝离开高速公路的中间车道后,尽管驾驶了雪铁龙Bergogo厢式货车,但即使有很多机会,他也被M62拦下了。

利兹裁判法院获悉,货车司机由于拒绝离开中车道而导致多名驾驶员转向。

据说货车司机以“不体面的方式”驾驶,因未能出庭而被罚款940英镑-500英镑,罚款400英镑,并向受害者收取40英镑的附加费-并处以五罚要点放在他的许可证上。当您考虑到超速驾驶定罪通常会受到大约三分的惩罚时,这些罚分特别难打。

西约克郡警察局警察部门的PC Nigel Fawcett-Jones谈到了中间车道行进的危险:“这会减少道路和高速公路的通行能力,并可能导致其他驾驶员“尾巴”尾随车辆试图让行车手驶过的危险情况。

“公众经常告诉道路警务部门,行车闯荡和拖尾是我们道路上的真正问题,这一信念表明,警察和法院了解公众的关注,并认真对待这一罪行。”

引入中车道法是为了减少高速公路的拥堵,当场处以100英镑的罚款以阻止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