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Green Hills Software借助瑞萨电子的R-Car展示了用于汽车驾驶舱的高保障平台

2020-07-22 18:52:47来源:

全球高保证操作系统的领先者Green Hills Software宣布与瑞萨电子公司扩大合作,提供集成的汽车解决方案,并为全球客户采用安全可靠的INTEGRITY®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INTEGRITY Multivisor™最新的瑞萨R-Car汽车计算芯片系统(SoC)的虚拟化。两家公司都展示了基于瑞萨R-Car H3和R-Car D1 SoC的解决方案以及对R-Car M3的新支持,展示了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可重新配置的数字仪表组,eCockpit域合并和联网汽车的解决方案V2X。

今天,全球汽车制造商及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Tier 1供应商已将INTEGRITY和INTEGRITY Multivisor用作通用的虚拟化平台,以减轻软件复杂性并减少电子控制单元(ECU)的数量。经过认证的INTEGRITY分离内核体系结构是可信赖的基础,使来宾操作系统(如Linux和Android)可以与其他要求认证的安全性和安全性的功能(例如数字仪表板和集成的驾驶舱,联网汽车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一起安全运行。 。

瑞萨电子汽车信息解决方案业务部副总裁Masahiro Suzuki表示:“ Green Hills Software的安全INTEGRITY RTOS和INTEGRITY Multivisor虚拟化软件与瑞萨的R-Car SoC的结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强大的安全性和安全性功能。”公司。随着车载连接的迅速扩展,安全性和安全性对于OEM和1级汽车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很高兴与Green Hills Software一起提供安全可靠的半导体平台,以满足驾驶舱和ADAS的要求。

借助Green Hills对R-Car H3和R-Car M3 SoC的R-Car入门套件和Salvator-X开发板的支持,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开始开发时间。集成了INTEGRITY和INTEGRITY Multivisor以及Green Hills Software的开发工具,这些工具具有行业领先的C / C ++编译器,MULTI®集成开发环境,TimeMachine™向后执行跟踪调试器和MISRA C Adherence Checker。

瑞萨R-Car的INTEGRITY RTOS和Multivisor平台支持以下功能:

安全的虚拟化和分离技术允许ISO 26262认证的应用程序代码与通用代码或来宾操作系统共存,而不会受到干扰。该平台可以实时监控所有应用程序和来宾的运行状况。高度可配置的虚拟化平台使用户可以无缝配置INTEGRITY RTOS和任何来宾操作系统之间的外围路由和利用率,包括在关键任务和常规任务之间安全共享外围设备的能力。用途的任务或来宾操作系统。利用PowerVR™3D图形处理单元(GPU)全面加速3D图形,包括在主机RTOS和多个来宾操作系统之间完全共享GPU的能力,同时确保RTOS图形应用程序具有保证满足功能安全要求的优先级。完整的符合AUTOSAR的应用程序框架,可以将现有的AUTOSAR软件组件无缝且紧密地集成在一起,以实现最大程度的软件重用。利用瑞萨R-Car架构中内置的硬件加速来实现最大的虚拟化性能。支持功能瑞萨电子R-Car H3,R-Car D1和R-Car M3 SoC的安全元素。先进的软件开发工具,包括MULTI IDE,优化的C / C ++编译器,MISRA C Adherence Checker和其他集成工具,可提高代码质量和效率。

可用性

完整性和完整性Multivisor及其全面的集成软件和硬件工具集现已针对瑞萨R-Car H3,R-Car D1和R-Car M3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