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2日产Altima:汽车座椅检查

2020-04-02 14:46:27来源:

2011年,日产Altimas的销量为268,981辆,这辆中型轿车在年终畅销书排行榜上名列第四。它的销量超过了本田雅阁,后者售出235,625辆,并在Altima的竞争对手Toyota Camry后面赢得了一个位置。Altima可容纳5人,可作为轿车或双门轿跑车使用。对于我们的汽车座椅检查,我们测试了轿车。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30面向后方的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Roundabout可转换儿童安全座椅和Graco高背TurboBooster座椅。

前排座椅已调整到适合6英尺驾驶员和5英尺8乘客的舒适位置。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坐在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敞篷座椅则安装在乘客座椅的后面。我们还将婴儿座椅和辅助座椅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椅上,并在外侧座椅中安装敞篷车,以查看是否可以容纳三个汽车座椅。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

这是2012 Altima在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中的工作方式:

闩锁系统:Altima在外侧座椅上有两套较低的门闩。锚坐在座垫之间是如此之深,以至于我们不得不四处钓鱼才能找到它们。值得庆幸的是,座垫很容易移开,因此在定位好锚之后,使用它并不难。坐在头枕后面的后货架上的三个系绳锚很难使用。它们坐在太靠近头枕的地方,很难束紧系带。

加高座椅:固定的头枕将我们的增高座椅的高处向前推。安全带带扣松软,容易被增高座椅超越。我们发现,对于使用助推器的小孩来说,松软带扣更难独立使用。

可转换座椅:向前和向后敞篷车都非常适合Altima,因为底部座垫更长,为汽车座椅的底座提供了很大的空间。

婴儿安全座椅:该面向后方的汽车座椅也非常适合。

第二排可容纳多少个汽车座椅?二

编者注:对于要安装在汽车中的三个汽车安全座椅(婴儿安全座椅,可转换座椅和加高座椅),我们的标准是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孩子必须能够系上安全带扣。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