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戏弄其2015年福特野马非法包裹

2020-06-10 10:45:28来源:

Wixom密歇根州的经典设计概念是野马改装世界中的顶级名称之一,因此毫不奇怪,CDC将会成为使用2015年福特野马在2014年SEMA展上展示其最新,最出色产品的公司之一。CDC在SEMA举行的项目将包括在福特汽车公司区域使用的红色2015野马敞篷车,而黄色的Mustang轿跑车将在Classic Design Concepts展台首次亮相。这两种经过改装的野马都将与CDC新装的Outlaw包一起使用,以及Classic Design Concepts Outlaw包上提供的其他一些好东西,但它们不是标准组件。

CDC的2015年福特野马Outlaw 2014年SEMA经典设计概念车展的主角是他们新推出的2015年福特野马Outlaw套装。Outlaw套件可用于新型Mustang轿跑车和敞篷车,增加了一系列新的车身面板,使这些2015野马在全国经销商处出售的汽车中具有非常独特的外观。

2015福特野马画廊:2015福特野马底特律首次亮相的2015福特野马Roush RS2Live图片着眼于2015福特野马内饰线在样式上的相似之处2015三色黄色福特野马

每2015年CDC的福特野马Outlaw都会配备带有下分离器的下巴扰流板,独特的上下格栅设计,带有分离器的功能性门槛,独特的后扰流板,Outlaw图形套件和20英寸Flow Form锻造车轮。在敞篷车上,低矮的后扰流板是标准配置,而Mustang Outlaw轿跑车的购车者则可以得到更高的骑行扰流板。另外,敞篷车的车主还可以在前排座椅后方看到一个灯条。

2015年福特野马Outlaw套件将序列化,并可从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通过CDC分销商和部分福特经销商购买。

Mustang Outlaw附加组件除了CDC在2015年福特Ford Mustang Outlaw上标配的那些组件之外,买家还可以从其他物品的简短列表中进行选择,这些物品可以使2015 Mustang在每个性能指标上整体上都更好。如果您需要更多动力,则可以添加高性能排气系统或Ford Racing增压器套件,如果要最大程度地利用这些额外动力,则可以添加Ford Racing车轴。如果您想让Outlaw Mustang更好地制动和操纵,CDC会提供Wilwood制动器和Steeda降低弹簧套件,而那些想要更多内部哇音系数的人可以添加Kicker Car Audio组件和皮革内饰。

面向Camaro和挑战者车主的车轮尽管2015年福特野马显然将成为CDC在SEMA上关注的焦点,但喜欢这些20英寸Outlaw车轮外观的雪佛兰Camaro和Dodge Challenger车主却很幸运– CDC为2010年出售了这些车轮-2014 Camaro和2008-2014 Challenger。同样,2005-2014年福特野马的车主也可以选择这些轻质,高强度的铝制车轮,而无需购买整个Outlaw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