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马丁寻求“常识”欧盟协议

2020-03-25 12:36:10来源:

有报道称,英国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可能将英国脱欧后的生产转移到英国之外,这些都被公司老板称为“可耻”和“误导”。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对车辆认证局(VCA)表示关注,该机构授权对在英国销售的汽车进行型式认可验证,目前已获得欧盟的认可。

如果英国政府和欧盟在2019年3月英国退欧截止点之前未达成协议,那么VCA可能会失去其在英国销售的车辆进行型式认可验证的资格。无论是美国,中国联邦政府,还是追溯性的申请使用欧盟批准,都意味着我们停止生产。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财务官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说。

•英国汽车业呼吁欧盟采取特殊协议以避免英国退欧“悬崖边缘”

然后一些报道暗示阿斯顿·马丁将全部停止英国生产。但是,副总裁西蒙·斯普罗勒(Simon Sproule)将报告贴上了“可耻”和“误导性”的烙印,并补充说:“ AM一直在游说以寻求VCA的常识解决方案,并将继续这样做。”

AnAston Martin发言人补充说:“ AM已要求政府明确VCA作为英国脱欧后获得批准的欧洲型批准人的地位。出于政治动机的头条新闻关于假想的汽车生产影响,无助于就英国汽车工业的最严重主题进行建设性辩论。 。”

•脱欧!这对汽车,驾车者和英国汽车业意味着什么

阿斯顿·马丁公司的所有车辆均在盖登总部生产。它最近以2亿英镑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威尔士南部圣阿森(St. Athan)的皇家空军基地的制造工厂,以适应其新型DBX跨界SUV的生产。

您认为英国退欧对英国汽车业有何影响?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