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MC重新设计的'18 Terrain沟式烤面包机简介

2020-04-08 15:45:21来源:

底特律-新的间谍照片显示,下一代GMC Terrain将失去其烤面包机形状的轮廓。

在测试中捕获的伪装地形照片显示,紧凑型天桥采用更光滑,不太直立的形状,倾斜的挡风玻璃和看起来较低的车顶线。

希望格栅能够随着重新设计的2017年Acadias八角形鼻孔和2016年Sierra皮卡的面而演变并包含更多尺寸。

布莱恩·威廉姆斯/蜘蛛

下一代Terrain及其企业表兄弟Chevrolet Equinox预计将于2017年上半年作为2018年车型销售时缩小。

他们将使用与雪佛兰科鲁兹(Chevy Cruze)相同的全球紧凑型平台,该平台于上个月发售。

尽管车辆年代久远(2009年首次亮相),但消费者对跨界车的偏好趋势仍保持了对Terrain的需求。去年美国的交付量达到112,030,是铭牌上的最高记录。不过,今年第一季度,Terrain在美国的销量同比下降14%,至23,958。

重新设计的Terrain和Equinox的动力总成产品阵容预计将包括通用汽车公司新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将在雪佛兰Malibu上提供。

2018 GMC Terrain间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