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 Toyota Tacoma TRD Pro荣获第一名

2020-05-05 08:46:21来源:

丰田(Toyota)已在2017年更新了塔科马(Tacoma)TRD Pro,并且刚刚开始销售,它已经是屡获殊荣的卡车。在今年的德克萨斯汽车人协会(TAWA)的Rodeo卡车上,塔科马TRD Pro被命名为Texas的中型皮卡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奖项是由卡车赢得的,该卡车在为期两天的越野测试课程中给70名媒体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的活动在得克萨斯州滴普林斯的长角河牧场举行。TAWA活动副总裁Derek Price告诉《扭矩新闻》,参加比赛的GMC Canyon Denali也是受欢迎的卡车,但最终,塔科马TRD Pro赢得了整体类别的冠军。-此图说明了为何TRD Pro是SpecialToyota的首席卡车工程师Mike Sweers对获胜进行了评论,他说:“作为美国十年来最畅销的中型皮卡,得克萨斯州的中型皮卡被认可,这印证了我们生产能够应对任何卡车的卡车的愿景。越野挑战。丰田公司对新款Tacoma TRD Pro的承诺集中在满足冒险者的需求上,而他们却不愿踏上道路,而今天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福特汽车在今年的赛事中大获全胜,赢得了卡车和得克萨斯卡车的最佳阵容。拉姆也表现出色。通用汽车没有类别冠军。

2017 Tacoma TRD Pro价格,规格,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