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起亚Soul'ster开始参加底特律车展

2020-01-09 16:34:30来源:

起亚在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针对青年市场的灵魂家族的下一个成员。

从敞篷跑车的手册中抽出一页,“灵魂”概念车将在今年春季发售的灵魂SUV上放下一组车门,从而缩短了挡风玻璃并增加了两件式可拆卸顶盖。防滚杆为乘员提供了通常在敞篷车上找不到的附加保护,并装有滑轨货物系统。

其他视觉效果还包括19英寸的车轮,蓝色的灯和镀铬的双排气管。

起亚承诺,四座位的机舱将为前后乘客提供足够的空间,后排乘客将从非地板悬臂式座椅中受益,以获得最佳的腿部空间。

折叠式前排乘客和后排座椅以及后排座椅和后备箱下方的储物箱可提供牵引力。

如果“ Soul” ster车型已获得绿色许可,则1.6升约120 hp的四缸发动机(连接到五速手动变速器)将用作基本动力总成。高级车型将由2.0升四缸发动机(约140 hp)提供动力,与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起亚估计,两台发动机的EPA燃油经济性至少为30 mpg。

底特律车展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