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2年日内瓦车展:日产邀请函

2020-02-20 13:37:35来源:

日产Invit概念车的量产版将在该公司的桑德兰工厂生产。该公告是在日内瓦车展的大门打开时宣布的。

这款B级轿车将于明年在该工厂投产,这是日产公司投资1.25亿英镑的产物。英国政府区域增长基金已提供930万英镑的支持。预计此举将在日产和供应链上创造约2000个新职位。

该模型将与日产Juke一同制造,并将在主流B级细分市场中竞争。日产执行副总裁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说:“目标是在嘉年华上将其100%推销。我绝对是这样,而且我一直在狂热地狂热地骑乘和操控,不仅在欧洲,而且在英国。它已经在克兰菲尔德(Cranfield)进行了广泛的测试,我相信它是大众(Volkswagen)Polo和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的可靠竞争对手。”

日产汽车希望新车型最初的年市场约为100,000辆。此举巩固了桑德兰(Sunderland)作为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厂的地位。2011年,它的产量超过480,000辆。

日产欧洲制造高级副总裁特雷弗·曼恩(Trevor Mann)说:“我很高兴桑德兰获得了日产在欧洲的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模式。这证明了劳动力,英国政府以及我们所有区域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持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