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FUSION AUTO FINANCE收购GROOVECAR

2020-05-09 18:45:51来源:

德克萨斯州贝德福德(2017年8月10日)-信用合作社租赁的领导者Fusion Auto Finance今天宣布,它已收购了GrooveCar品牌家族,该行业是有机贷款增长的主要汽车购买计划,金额未公开。

“ GrooveCar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机会,可以加强我们与信用社合作伙伴的关系,并加快向新市场的增长计划,” Fusion Auto Finance首席执行官Jim Calvert说。“很高兴欢迎GrooveCar团队加入我们的组织,并期待着共同合作以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产品范围。”

GrooveCar品牌家族包括CU Xpress Lease(全国领先的信用合作社汽车租赁计划),其投资组合超过50亿美元,拥有超过100,000辆汽车;以及GrooveCar Direct,这是专门为信用合作社成员提供的创新在线汽车购买平台。此次收购还包括CU Xpress Lease CA,CUAutoCoupon和GrooveCar,Inc.。

收购之前,CU Xpress Lease是两家公司的共同努力。GrooveCar提供了间接借贷平台,向经销商推广了该程序,代表信用合作社充当联络人,并管理了经销商关系。Fusion是每个租赁车辆的标题所有者,在租赁到期时承担所有车辆的价值风险,并在租赁到期时向信用社支付全部残值。通过收购CU Xpress Lease,Fusion将能够提高该计划的效率,协作和竞争力。

关于GROOVECAR品牌家族

GrooveCar是美国领先的信用合作社汽车购买资源。我们的产品包括CU Xpress Lease(信用社租赁计划,其规模超过50亿美元),以及GrooveCar Direct(可定制的自动购买平台),可增强信用社担保贷款的能力,同时提供其会员寻求的价值和指导。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oovecarinc.com。

关于融合汽车金融

Fusion Auto Finance通过信用合作社开发了交钥匙型汽车租赁计划,该计划产生了高投资回报率和高客户满意度。残值分析和租赁最终客户管理中的核心竞争力有助于缓解与汽车租赁相关的两个最具挑战性的风险。再营销是Fusion的基础,可处理客户互动以及租约到期时的车辆。Fusion及其姊妹公司EndTrust Lease End Services,LLC创建了一个租赁终止环境,使Fusion可以在残值设定中采取激进的方法。EndTrust为Fusion带来了战略性,剩余价值管理方法以及减轻损失和提高利润的工具。Fusion和EndTrust的结合为信用合作社提供了在消费者租赁市场上独一无二的租赁产品。

Fusion将其业务模型集中在为公司,信用合作社合作伙伴和信用合作社成员提供财务上合理的竞争性计划。会员享有较低的每月付款,免除差额覆盖,灵活的租赁条款以及公平的磨损政策的好处。信用合作社致力于为信用风险和会员提供服务,而Fusion则负责管理所有剩余价值风险。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usionautofin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