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雷克萨斯(Lexus)于2012年推出GX 460

2020-04-29 12:45:18来源:

2012年的新功能是Premium车型上带有铬色装饰和高光轮毂饰面的标准色键车身侧面造型。而且也有一种颜色变化:火焰玛瑙珍珠外观取代了橄榄石云母。

除此之外,一切都差不多。GX拥有安静的驾驶室,一长串的标准功能和选件,使其成为城市和越野驾驶的多功能选择,7人座,3行配置和可折叠的第三排。

GX 460配备4.6升V8发动机,产生329磅-英尺。 3500 rpm时的最大扭矩,最大可拖曳车辆6,500磅。32阀DOHC电厂增加了具有智能功能的双可变气门正时。这些功能控制气门正时并在进气和排气凸轮轴上重叠,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动力,燃油效率和排放。

4轮驱动器460可提供EPA估算的17英里/加仑,15英里/加仑和20英里/加仑的高速公路额定功率。

可用的自适应可变悬架有正常,运动和舒适模式。460可以使用标准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265/60 R18轮胎行驶。可用的可调高度控制增强了车辆在各种驾驶情况下的灵活性。

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通过在转弯时检测前后轮打滑并尝试通过扭矩干预和单个车轮制动来控制任一状况,从而使460保持正常行驶。电子制动力分配利用防抱死制动系统,并根据行驶条件和车轮负载在前后轮之间分配适当的制动力。制动辅助系统确定驾驶员是否正在尝试紧急制动,并且如果驾驶员没有足够稳固地踩在制动踏板上以接合ABS,系统将补充所施加的制动功率。

460还提供了可选的爬行控制技术,该技术可自动调节油门和刹车,使驾驶员能够专注于转向。爬行控制还有助于使460穿越沙,泥和雪。

另一个酷炫的小工具是“起步辅助控制”,它可以帮助车辆在急速倾斜时不回滚,从而为越野驾驶提供了额外的控制。然后是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在无需驾驶员干预的情况下将车辆保持在目标速度,从而帮助车辆下降。主动牵引力控制或A-TRAC提供了锁定前后差速器但重量更轻的牵引力优势。该系统可以将刹车施加到打滑的车轮上,同时以更好的牵引力将扭矩传递到车轮上。

辅助约束系统包括10个标准安全气囊。

460配备了标准的Smart Stop技术,可以进一步衡量消费者的信心。当在某些驾驶条件下同时踩下制动踏板和油门踏板时,增强的制动系统会自动降低发动机功率。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Premium车型上可用,带有驾驶员注意监视器套件的可选预碰撞系统可以帮助减少碰撞损坏。该套件包括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该系统使用毫米波雷达测量并帮助保持与前方行驶车辆的预设距离。

驾驶员注意监视器使用摄像头监视驾驶员面部的方向。如果在前方检测到障碍物时驾驶员没有面对前方,它将首先通过警告提示音和警告显示向驾驶员发出警报。如果驾驶员在汽车靠近障碍物时没有做出反应,PCS将通过轻轻踩刹车来警告驾驶员。

460呈现了豪华的乘客环境。标准功能包括10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前排座椅,自动双区域气候控制系统,皮革修剪过的座椅和表面,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雨量感应式雨刷,电动天窗和驾驶员存储系统的座椅,方向盘和外后视镜位置。

460标配Lexus Premium九扬声器音频系统,具有iPod / USB连接,蓝牙免提电话功能和音乐流,以及集成的SirusXM卫星广播接收器。

倒车后视摄像头是标准配置,可为驾驶员提供倒车挡位,将图像投影到标准的4.2英寸多信息显示屏或可选的导航系统的LCD显示屏上时,镜头可以在车辆后方检测到的图像。 。

雷克萨斯提供便利包和Comfort Plus包以及独立选件。便利套件包括带电源回缩和直观停车辅助系统的电致变色外后视镜。Comfort Plus套件包括半苯胺皮革,加热的第二排外部座椅,木质饰边方向盘和变速旋钮以及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

具有17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高级音频系统是OEM移动音频的白金标准。三区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可提高第三排乘客的舒适度,也可作为独立选件提供。

雷克萨斯(Lexus)设计了GX 460,使车辆具有从一块金属雕刻而成的印象。格栅具有三个单杠,错综复杂的细节和质感。该车辆具有一键式电动窗。

该车辆具有48个月/ 50,000英里的基本有限保修,并有48个月/无限英里的路边协助。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上关注他:@HawkeFracassa。

图片来源:雷克萨斯

相关阅读http://www.torquenews.com/1063/2012-lexus-es-350-ready-drivehttp://www.torquenews.com/1063/cargo-room-king-2012-toyota-prius-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