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是否犯了一个错误的掉落运动型森林人2.0XT?只是问马自达

2020-06-17 18:45:30来源:

当斯巴鲁发现全新的2019年森林人时,当斯巴鲁放弃森林人2.0XT涡轮增压模型时,他们对斯巴鲁的爱好者感到失望。他们还惊讶于日本汽车制造商放弃了新款第五代SUV的6速手动变速箱选项。尽管这两种车型的销售都很缓慢,并且是抛弃这两种装饰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斯巴鲁公司还是取消了它们。

汽车和驾驶员只是将每辆紧凑型SUV从最坏到最好排名,而新的2019斯巴鲁森林人仅能排名第六。在竞争领域,现代图森,起亚狮跑,丰田RAV4,本田CR-V和马自达CX-5得分均领先于新的森林人。C&D感到失望的是,这两种型号都消失了,唯一的引擎现在是“自然吸气的四人制拳击手,功率适中182马力,可连接至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

新款马自达CX-5在拥挤的细分市场中被汽车和驾驶员评为第一紧凑型SUV。他们称赞CX-5为其新推出的25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这类似于刚刚停产的250 hp 2.0XT Forester车型Subaru。Subaru放弃运动型2.0XT内饰是否犯了错误?

斯巴鲁的解释

在推出Forester之后,斯巴鲁高管解释了为什么选择非涡轮增压路线的原因。公司高管说,运动不一定意味着拥有更多的力量。斯巴鲁公司销售和市场部门高级总经理石智智(Tomohiro Ishitobi)说:“我们对运动性的诠释不依赖发动机的动力。”

你也许也喜欢:全新2019斯巴鲁Forester Sport与Forester 2.0XT比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相信在森林人中表达运动感更多的是关于协同作用以及发动机如何响应驾驶员输入及其整体驾驶动态。“有一种方法可以表达SUV的运动性,而这正是我们认为新森林人所实现的。我们准备了不同类型的发动机,而不仅仅是这次我们要推出的2.0升发动机。但是无论引擎排量如何,我们都专注于引擎响应,这是我们关注的关键。” Ishitobi说。

为什么斯巴鲁放弃了手册

斯巴鲁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安全,他们不会在任何事情上妥协它。斯巴鲁放弃了6速手动划船器,因为它们使EyeSight驾驶员辅助系统成为所有Forester内饰的标准配置,因为它与手动变速箱不兼容。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表示,由于EyeSight安全功能,他们吸引了从未购买过斯巴鲁汽车的新客户。客户将很快看到EyeSight随附其阵容中的所有SUV型号。

如果您将玻璃塞满,那么全新的2019斯巴鲁森林人确实在来自汽车和驾驶员的16名竞争者中名列10款紧凑型SUV之前。我们想知道,如果他们仍然拥有Forester 2.0XT涡轮增压模型,Forester是否会进入前三名。马自达凭借其新款2.5T 250 hp 310 lb-ft扭矩运动型CX-5领先于包装。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安德里亚·布莱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