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在平均租车不到16个月

2020-06-06 17:45:27来源:

LeaseTrader的总库存为2011年模型租赁的15.3%。先前的记录是2005年,当时同一模型年末列出了13.5%的租赁。2010租赁年度占总库存的10.6%。

LeaseTrader.com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Sergio Stiberman说:“事实上,在2011年已经进入LeaseTrader市场的事实表明,租赁交易持续改善,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行使其选择权以提早转让。”

“如果人们在租车合同中的任何时候看到自己想要的汽车,则不必等三到四年。”

Stiberman说,许多希望摆脱2011年租赁合同的司机都这样做是为了利用2012年车型的更好租赁协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说,这不仅加快了汽车销售周期,而且在二级渠道上还增加了经销商一级的库存周转率。宝马,梅赛德斯,丰田和凯迪拉克是2011年上市车型中排名前四的品牌。

LeaseTrader的官员说,仅12个月后,大量的驾驶员就会逃脱租用的车辆,这不足为奇。这是因为自1月以来,对一年期租赁活动的需求已经上升,在此期间,接管需求增长了14.2%。

对租赁的极短期需求变得越来越明显,如今,典型的租赁客户希望在签订合同约16个月后逃避租赁。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提供24个月的租赁,一些制造商允许购车者通过为期4年的回购计划将其融资车辆视为租赁。

在[电子邮件保护]中到达TN的Hawke Fracassa,在Twitter @HawkeFracassa上关注他。

图片来源:2012丰田凯美瑞SE图片由丰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