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保留2017款两厢车的2016款思域Coupe车身线条

2020-05-04 15:46:33来源:

您会在所有全新的第10代Civic Coupe中看到符合自然的后舱盖线条。因此,对于本田的英国车迷来说,据报道是2017年思域掀背车的一员,对艺术家的演绎非常熟悉,对于我们这些追随本田品牌的人来说,肯定不足为奇。

周三带来了一系列的照片预览,这要归功于“汽车”,然后是“汽车与驾驶员”,我们对本田的下一款思域掀背车的不久的将来有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印象。由于照片显示为“ Honda Design”,因此我将图像归因于它们。

2017思域掀背车与轿跑车,轿车和Type-R分享制造平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毫不奇怪。正如美国本田(John Honda)的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先生所宣布的那样,第十代思域的所有5个变体都具有相同的工程DNA,以及一个或两个共同的悬架和发动机组件。

我第一次看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布市的2016 Civic轿车时,未来的两厢车车身设计非常明显-今天从欧洲得到的图纸证实了这一点。

2017年,本田思域掀背车将在北美取得成功,而久负盛名的思域Type-R紧随其后。

在重新认识了2.0升动力,通常吸气的4缸汽油动力,6速手动变速箱2016 Civic Coupe之后,我决定对于我来说,购买新的Honda的合理选择是Civic平台的掀背车。看了艺术家对掀背车概念的演绎后,我期待着在2017年春季驾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