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汽车公司冲压和铝技术技术专家兼组长乔治·卢基(George Luckey)证实了底特律的燃油经济性

2020-07-24 09:52:55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冲压技术和铝技术技术专家兼小组负责人乔治·卢基(George Luckey)被确认为底特律燃料经济大会的发言人。

George Luckey博士是福特研究与高级工程学院材料与制造研究部的技术专家。他在轻型汽车应用的先进制造技术开发方面拥有16年的汽车经验。

Luckey博士的研究集中于在高温下增强铝板的可成型性。他负责领导有关新铝合金,钣金成形,铝管液压成形和热处理的多个研究和高级工程项目。

Luckey博士专注于先进的铝合金,金属成型工艺和热处理方法的实施,这些工程用于设计和制造Ford F系列车身结构,同时还保持Ford的研究管道支持下一代汽车铝应用。

汽车大趋势会议旨在联系并通知正在塑造未来汽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

底特律的燃油经济性造就了创建明天的节油轻量化汽车的利益相关者。

要注册此活动,请访问http://fueleconomydetroit.com/#tile_tickets

有关此事件的更多详细信息,请与事件经理Emma Georgiades联系:[email protected] / +44(0)2921 286 515

立即下载免费的《汽车业大趋势》杂志。该季度出版物涵盖了从概念到售后的一系列前瞻性汽车和商用车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