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9年斯巴鲁自由在揭幕之前被嘲笑

2020-06-23 07:45:28来源:

斯巴鲁在2月9日的芝加哥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已经发布了全新斯巴鲁自由车的第一批预告片。

斯巴鲁自由的外观设计的深色图像显示了当前汽车造型的演变。

在美国已经进行了测试,最大的新闻是2019 Subaru Liberty,即在其他全球市场中仍被称为“传统”的产品,将转向Impreza的Subaru模块化全球平台(SGP)。

SGP的新基础将大大提高刚性,路缘重量,操纵性和车载技术,而Liberty将首次配备半自动巡航控制系统。

在内部,很明显,Liberty最终将通过引入大型纵向安装的信息娱乐系统来与其更先进的竞争对手匹敌。

除了将最新的操作系统引入到MySubaru应用程序可以访问的Liberty系列之外,大屏幕还具有一个下部区域,专门用于操作气候控制。

在引擎盖下方,将为当前的顶级自由动力提供动力的六缸发动机将被丢弃,以提供更高效的涡轮增压2.4升平四缸发动机,并将与汽车制造商的CVT和标准全轮发动机结合使用驾驶。

在不久的将来,更小的直喷2.0升发动机以及电动动力总成也可能会出现。

在美国市场,斯巴鲁自由车定于6月左右上市。目前尚不清楚澳大利亚汽车何时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