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对于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来说,高收入并不总是转化为利润”。

2020-03-09 16:40:09来源:

电机制造商每年从定期或偶尔的客户中获得多少收益?在上一个财政年度,戴姆勒,通用,雷诺-日产,丰田和大众集团这五个领先的公司/工业集团的总收入约为一万亿美元。如果可以的话,做得很好,是吗?

就收入而言,这两个无可争议的重量级世界冠军之间的差距很小。大众集团和丰田汽车各自的年收入数字为2366亿美元,前者的总收入为2365.99亿美元,后者为2365.91亿美元。那就是将近五兆亿,使他们成为自己的超级联赛。令人惊讶的是,每个公司每个工作日赚取约10亿美元,并且比全球“最成功”的公司Apple收入更高。

•Apple Carplay评论

没错,大众汽车和丰田汽车承受着巨大的日常开支-从成千上万的员工,到原材料成本不断攀升,残酷的能源费用,再到昂贵的法律斗争,应有尽有。但是他们负担得起。有点。毕竟,这两个公司的收入是地球上所有制造商(不仅仅是汽车公司)中最高的。

戴姆勒(Mercedes / Smart对你我来说)是一个相对较弱的公司,但它仍然赚了1660亿美元。在通用汽车(GM)直到上一次上市之前,通用汽车(GM)的市值达到了1520亿美元,这使其领先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结合日产(超过1010亿美元)和雷诺(超过500亿美元)姐妹的数字,这几乎与通用汽车相当。福特汽车最近似乎更加疲软,但其1500亿美元的销售额仍接近收益之巅。

•英国最大的新车折扣揭晓

现代汽车(Hiadai)吸收了810亿美元,小兄弟起亚(Ria),440亿美元。尽管这1250亿美元的总和使首尔兄弟名列第七,但这是全球前五名的汽车制造公司,因此其收入可能低于预期。前十名中,本田(1220亿美元),中国的上汽集团(1070亿美元)和宝马(1020亿美元)名列前十。东风(830亿美元),标致雪铁龙(610亿美元),塔塔汽车(420亿美元),小马自达(280亿美元)和精益汽车就位于其外部,这意味着铃木的资产为260亿美元-仍相当于不算合理的一半每周10亿美元,或每个工作日1亿美元。

但是有一个陷阱。对于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来说,高收入不一定能转化为利润。从技术上讲,有些是无利可图的。但这是另一个故事...又一天了。关注此空间。

这些数字会让您感到惊讶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