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观看警察奔跑的红光几乎击中斯巴鲁WRX STI [视频]

2020-06-17 09:45:26来源:

它于2018年4月16日下午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西南发生。据STI的驾驶员说,当一辆没有灯光,没有警报器的警车驶过红灯并几乎用T型键粘合新的白色Subaru WRX STI时,他有路权。下面的视频清楚地表明WRX STI的绿色指示灯为绿色。STI司机说:“如果我没有在最后一秒钟加快速度,使其通过绿色,那将有很大不同,而且更具悲剧性。”

斯巴鲁通过开发其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致力于为这种分散注意力的警察开发解决方案。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运行红灯的汽车安装了EyeSight,则会自动刹车,以免发生事故或减慢汽车速度,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损坏。

STI司机接着说:“我看到这些天来,警察一直在他们的计算机和电话上玩耍。他们在法律之上吗?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了逆转,而我是几乎用T型债券绑架警察的人,那该怎么办?”斯巴鲁WRX STI可能因闯红灯而被罚款,并处以巨额罚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观看Cop闯红灯,INCHES视频想念我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DireRaptor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