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宝马7系展示秘密菜单

2020-01-15 09:34:06来源:

2016款宝马7系还没有上市,但是宝马个人定制部门已经重新设计了新款旗舰轿车。个性化产品是慕尼黑版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Q部门或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的特种车辆运营部门,自1990年代以来一直存在,尽管其创作在美国很少出现。要求,目的是展示汽车制造商对细节和特殊豪华选择的关注。

对于这7系,BMW Personal以Almandine Brown金属漆开始,而内饰则采用地中海棕色细粒美利奴皮革进行装饰,延伸至仪表板下部和中央烟囱。宝马在制造这种内饰时使用了30多平方米的皮革。同时,仪表盘上部和其他表面上的装饰元素均采用钢琴黑色装饰,而方向盘则采用黑色皮革包裹,并带有对比色缝线。内饰增加了Alcantara车顶内衬和铝制门槛板,并带有BMW Personal字样。

有关

总体而言,此自定义练习旨在展示BMW 7系产品的秘密菜单,尽管我们怀疑标准的皮革颜色和装饰调色板对于大多数BMW 7系购买者而言已经足够。尽管如此,当乡村俱乐部的停车场中排成一排时,业主必须有一种方法可以区分他们的汽车。因此,像Almandine棕色这样的微妙泥土色调将是一种不错的,独特的触感。在您的邮政编码中提供其他人并不能使您订购相同的颜色。

7系列计划于今年秋天在美国上市销售,价格从81,300美元到97,400美元不等。如果您不打算购买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并且还剩下零钱,那么宝马个性版是一个有趣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