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商店延长午餐时间,以便员工可以锻炼身体

2020-04-07 16:46:28来源:

伊利诺伊州霍奇金斯的Advantage Chevrolet的两名员工在六个月内出现心脏病后,这家商店的二手车销售经理John Mack做出了改变。

麦克说,他的同事们的健康问题是他的“警钟”。在看到他们受苦之后,他问自己:“你是要等到发生什么事情,还是要改变生活方式?”

雪佛兰(Advantage Chevrolet)鼓励管理人员进行两个小时的午餐休息:一小时进餐和一小时锻炼。其余90名全职员工可以休息一个半小时。

麦克每天工作约10个小时,他说:“我们在汽车业务上确实要花很多时间。”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试图找到锻炼的时间一直是一个借口”。

麦克的目标是在八月份的50岁生日之前减掉50磅,尽管工作时间要求很高,但仅仅七个星期,他就已经减掉了28磅。

在假期中心脏病发作的经销商的F&I经理又恢复了工作,并且也利用了经销商的报价。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减掉了25磅。

根据经销商销售培训顾问Joe Verde的建议,Advantage Chevrolet已提供延长午餐的选择已有几年了。但是直到最近,没有人利用锻炼时间。

可变运营总监克里斯塔尔·罗伯茨(Krystal Roberts)说,现在,八名经销店的员工需要长时间的午餐时间。

罗伯茨说:“我们一直在公众面前-出售,维修汽车,处理顾客的顾虑。”“全天健康释放真是太好了。”

芝加哥西部约20英里处的优势雪佛兰去年售出了1,463辆新车和1,756辆二手车。销售部门的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晚上9点。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7点在星期六。罗伯茨说,经理们每个月都有一个周末休假,但是当他们有时间时,他们平均每天工作13到15个小时。

漫长的工作时间“不是从驱动系统。她说,“这仅仅是业务的性质。”她补充说,员工通常选择在计划的工作时间之外工作。

如果员工延长午餐时间,他们可以参加当地任何一家体育馆,经销店的保险公司会为他们提供体育馆会员资格的折扣。

罗伯茨说,这样一个快节奏的工作环境有时会导致不健康的饮食选择,进而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

罗伯茨说,对于在工作日开始锻炼的员工来说,“生产力得到提高,态度得到了改善。”“他们更加警觉。他们更健康。”

罗伯茨说:“我们关心员工。”“我们要确保他们在这里长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