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菲亚特·克莱斯勒被环保署指控过量柴油排放

2020-07-18 09:54:39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被美国环境保护署指控使用非法软件掩盖过量柴油排放。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机构在对Dieselgate丑闻进行调查期间发现了非法软件。EPA还对其他一些汽车制造商进行调查,调查他们是否使用了非法软件来隐藏过多的排放物。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表示,正在接受美国司法部的调查。纽约总检察长埃里克·施耐德曼(Eric Sc​​hneiderman)将军发表声明说:“他对EPA的调查结果深感不安,将对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的索赔进行调查,并随时准备与我们的州和联邦伙伴合作。EPA和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已告知制造商,该非法软件已使其车辆超过了法律允许的排放标准。

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该公司从未尝试开发可以在测试时通过计量来欺骗排放的软件。“我认为,这种描述的方式对FCA不公平,这是最困扰我的事情。我们不属于犯罪分子。他补充说,我们“不是要违反血腥的法律。”他进一步表示,EPA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本来可以更有效地解决此问题。

监管机构表示,FCA没有在104,000辆吉普大切诺基和道奇Ram 1500卡车(配备3.0升柴油发动机)中透露发动机管理软件。这些模型是在2014-16年之间制造的,非法软件导致排放了更多的氮氧化物(NOx)。EPA已经发现了8种未公开的软件,它们可以改变发动机的排放。该公司此前曾召回用于其中一种软件的车辆。

如果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被判违反排放标准,每辆车可被罚款44,539美元。2015年,在Dieselgate丑闻之后,EPA宣布将检查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柴油车辆,以确保它们符合排放标准。

资源:路透社

吉普大切诺基2017年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75.15十万卢比排
量2987cc变速器
自动最大功
率(ps)243最大扭矩(Nm)570
里程12.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