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森林人面部识别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2020-06-17 09:46:52来源:

全新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看上去与即将上市的车型没有太大不同,但它是第一个采用面部识别技术的主流车型。紧凑型SUV将能够检测驾驶员的疲劳,并区分驾驶员并自动调节座椅和后视镜。诸如雷克萨斯(Lexus)之类的更昂贵的汽车采用了这种技术,但斯巴鲁(Subaru)将在新款第五代森林人(Forester)上以不到40,000美元的价格提供。

Forester是第一个获得此车型的Subaru车型。DriverFocus在检测到方向盘出现分心或困倦迹象时发出警告,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支持。该安全系统使用面部识别软件来识别驾驶员疲劳或驾驶员分心的迹象,并且2019 Forester现在配备了一个小型红外摄像头,该红外摄像头安装在仪表板顶部,并与其双前向Eyeeye摄像头配合使用,可以检测何时即将发生碰撞,发出警告,甚至激活安全功能,例如紧急制动。

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新型Subaru DriverFocus可以使用五个参数(是,鼻子,嘴巴和下巴之间的关系)通过面部识别来区分驾驶车辆的家庭成员,然后自动调整驾驶员的座椅和后视镜以适合该驾驶员。斯巴鲁(Subaru)说,当您戴着墨镜时,红外摄像机甚至可以破译身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森林人是该品牌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日本汽车制造商希望将其保持在这一水平。随着全新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SUV在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第五代森林人被定位为公司全球战略的关键部分,其中斯巴鲁成为整体安全领导者。

下一代Forester现在已成为EyeSight的标准配置,旨在防止事故的驾驶员监视系统DriverFocus是一个新的选择。这将是首次在售价低于40,000美元的汽车中使用面部识别功能,并将于今年秋天发售。希望斯巴鲁在不久的将来将这种新的面部识别技术应用于他们的所有汽车。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