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野马2015的生产终于正式开始

2020-05-02 18:45:17来源:

福特很早就明确表示,全新的2015年野马的第一个示例将在2014年秋天的某个时候到达新的拥有者和经销商,至少在美国市场如此。这使许多人猜测何时开始生产,而福特一直在宣布新野马的关键要点,但该公司却对生产开始保持沉默。没有福特的官方消息,在过去两个月中,有少量毫无根据的谣言称“明天将是明天” –所有这些日子来了又去,没有关于2015年野马进入生产阶段的任何消息。

好吧,福特终于结束了这场猜谜游戏,今天早上宣布2015款野马的生产正式在底特律南部的Flat Rock组装厂开始。

只有质量控制介于2015年的野马和新主人之间现在2015年福特野马的生产已经正式开始,我们完全可以预期,准备出售给Joe Public的第一批已完成的单元将建成并准备在2015年底开车那天。但是,我们仍然可以预计,汽车制造商将在短时间内开始将新的野马运输给经销商和新的所有者。由于这是下一代野马的第一批产品,因此,我希望进行密集而冗长的(至少比通常更长)的质量控制过程,这将有助于汽车公司确保这些第一批生产单元没有任何问题。

2015年福特野马画廊:2015年福特野马底特律首次亮相的2015年福特野马RTRLive图片,2015年福特野马内饰线的样式相似之处,三黄色2015年福特野马

这批2015年福特野马快背和敞篷车的第一批产品可能会由一组工人进行仔细检查,他们将竭尽全力以解决生产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任何问题。所有车辆在进入经销商之前都面临着后期生产质量控制的步骤,但与下一代野马一样重要的汽车几乎肯定会具有比今年推出的许多其他新车更为严格的质量控制阶段。一旦完成质量控制检查(希望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第一批设备将被装载到卡车上,并运送到全国的经销商和新所有者。

首先是美国,然后是世界。在福特汽车公司的质量控制团队对2015年福特野马的第一批产品表示赞赏之后,它们将被装载到卡车和可能的一些火车上,然后运往全国各地的经销店。福特计划在今年秋天开始向美国各地的经销商和车主交付首批产品,而美国以外超过120个国家/地区的潜在买家和福特经销店将不得不等到2015日历年某个时候的当前未知日期。

福特美洲区总裁乔·辛里奇斯(Joe Hinrichs)说:“野马是并且将继续是汽车的标志。”“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可用性,使我们的全球客户有机会获得真正的第一手野马体验,这是与众不同的。”

尽管大多数美国野马车迷对新车销售在全球范围内的关注不容置疑,但整个汽车行业正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全球性,对汽车公司而言,将强大的野马车出售到海外是一件大事。野马(Mustang)在全球已有数十年的知名度,但2015年的车型是第一个考虑到全球营销努力的车型。福特希望看到2015年的野马能重新夺回美国最畅销跑车的头衔,而在全球范围内推出S550野马可以帮助野马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肌肉车-即使Camaro继续领导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