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流动是一项人权

2020-06-20 15:45:33来源:

本文将包含在“重新设计行业”的第二部分中,这是《汽车新闻》系列,探讨在变革之痛下企业的未来。第二部分将出现在11月13日的期刊上,重点关注汽车制造商的战略。

福特汽车公司未来100年的战略遵循的原则是,福特汽车公司在最初100年中取得了成功:使人们的生活更好。

它不仅仅是营销口号。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和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谈到了出行是一个人权问题,有关无人驾驶汽车和新出行服务的每项决定都考虑到了消费者。

近年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已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自动驾驶技术和电动化。这些投资已经削减了短期利润,而且多年以来都不太可能获得回报-福特直到2021年才计划推出自动驾驶汽车,而且消费者还没有使用电动汽车。

比尔·福特上个月在底特律的一次演讲中说:“这与谁首先进入市场无关。”“这是关于谁对市场最周到的。仅仅为了技术而部署技术的方法有很多,这使人们感到沮丧。

哈克特:牢记用户

例子:随着许多竞争对手部署自动驾驶测试车,福特在今年初成为首家试行自动驾驶披萨送货服务的公司。该汽车制造商将其视为一种实用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技术应用。

福特也在投资新技术以应对迫在眉睫的社会危机。福特公司的高管们经常引用联合国的统计数据说,到本世纪中叶,世界三分之二的人口将生活在城市中。随着数量的增加,交通拥堵及其造成的污染将日益恶化。福特希望未来的电动自动驾驶飞梭能够减少道路上的车辆数量并提高通勤效率。

该汽车制造商推动更清洁未来的部分原因是其执行董事长在大学时经历的“觉醒”。

福特在今年早些时候回忆说,他的教授“以一种我以前从未听说过的方式谈论了这个行业,这实际上确实使我感到恐惧。”“如果这是下一代对我们的行业进行教育的方式,我觉得如果我们不小心,最好,最聪明的年轻人不想为我们工作,我们就可以成为烟草业。我们的员工有朝一日必须向家人和朋友道歉,因为在那里工作。我从来不希望那样发生。”

相关文章自力更生的时代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