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诉书称,霍莉菲尔德(Holiefield),未来的妻子从工人培训基金获得了120万美元

2020-04-16 07:45:22来源:

底特律-霍利菲尔德将军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副总裁,在历史上最动荡的汽车工人时期之一,他看起来是一个令人生畏的谈判代表,他还成立了慈善机构来帮助挣扎的儿童。

但是,当他在议价台上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争吵时,现已去世的霍莉菲尔德(Holiefield)和他的女友-他后来在意大利结婚的一位著名的底特律摄影师-正奢侈地生活着本应用来培训工人的钱,联邦当局周三说。据称其中一些资金是通过霍利菲尔德的慈善机构“基金会留下光明”转移的。

Holiefield于2015年去世,但他的遗ow莫妮卡·摩根(Monica Morgan)在起诉书中被任命,指控这对夫妇在至少五年的时间里从底特律的UAW-克莱斯勒国家培训中心获得120万美元。

大陪审团指控FCA的前劳资关系负责人Al Iacobelli将这笔钱转给了Holiefield和Morgan,后者用这笔钱购买名牌服装和头等舱机票。2014年,他们从培训中心收到了一张支票,还清了抵押贷款中的262,220美元。

这些指控使霍利菲尔德(Holiefield)的遗产显得微不足道,因为霍利菲尔德曾帮助该公司的克莱斯勒(Chrysler)员工度过了2009年的破产保护,但他坚决支持改变工作时间表,这激怒了许多工人。

悠久的遗产

霍利菲尔德(Holiefield)当选为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两个四年任期总裁,死于胰腺癌,享年61岁。他于1973年以流水线工人的身份加入工会,并于2007年和2011年领导与克莱斯勒的工会谈判。他还说服工人在克莱斯勒申请破产之前于2009年接受让步。

UAW和克莱斯勒内部的许多人称赞他在破产期间帮助保持汽车制造商的活力。

UAW前总裁鲍勃·金(Bob King)在2013年的一份声明中说:“没有将军的领导,今天就不会有克莱斯勒。”

但是他任职的最后几年是混乱的。Holiefield在他任期结束时激怒了许多FCA工人,他们大力支持所谓的替代性工作时间表。UAW在2015年更改了时间表,将工人们安排在每周工作四天的工作中,其中通常要在深夜里工作10小时。

在家拍摄

2013年12月30日,他不小心用他当时在家里打扫的.45口径手枪射击了妻子。Holiefield于2014年1月离开工会休假,就在他即将退休前五个月,此前他不要求任何指控鲁less使用枪支。

官方退休日期是6月,据称Iacobelli授权用FCA资金还清Holiefield的房屋。

根据起诉书,摩根利用自己的三项业务隐瞒了雅各贝利的付款,并被指控未能报告。

起诉书说,金在2011年与霍莉菲尔德(Holiefield)面对,当时花了数十万美元从他当时的女朋友的公司为培训中心购置新奇物品,据报道,他们告诉艾科贝利和霍莉菲尔德都可能“入狱”。在金下令霍利菲尔德停止使用摩根作为供应商之后,这对夫妇成立了一家新公司来掩盖摩根的从属关系,并从该公司购买了小饰品。

脸书

摩根在杂志上写道,霍利菲尔德(Holiefield)和摩根(Morgan)在威尼斯举行了一场“童话般的婚礼”,随后是地中海度蜜月。

隐藏的付款

起诉书还说,摩根,艾科贝利和其他人利用“留下光明基金会”,隐瞒了向霍莉菲尔德支付的超过15万美元的款项和礼物。起诉书称,霍莉菲尔德命令基金会在2009年至2011年之间将“大部分运营资金用于”该基金会,该基金会由摩根(Morgan)在商店,夜总会和饭店中使用。

根据联邦监管文件,在2009年至2014年期间,UAW每年向Holiefield支付126,171美元至167,033美元。

摩根和摩根在威尼斯举行的地中海童话蜜月之后举行了一场“童话般的婚礼”,摩根在2016年为BLAC杂志撰写的一篇文章中称自己6英尺3的丈夫是谦虚的“温柔的巨人”。

CA111275726.PDF

起诉书副本

CA11134781.PDF>
美国前FCA劳工部长Iacobelli,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副总裁的遗ow被指控犯有暴利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