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8年标致308获得新的样式和技术

2020-06-21 15:45:35来源:

标致汽车在2018年的车型年度中,通过增加一些新样式和技术,使整个308系列(包括掀背车,西南地产和GTi车型)焕发了生命,最终使其与新款超级成功的3008 SUV更加契合。计划于2017年9月在英国上路。

这款新308被法国汽车制造商描述为“迄今为止连接最紧密,最安全”的产品,旨在提供增强的日常媒体技术以及大量面向安全的小玩意。

从外部来看,2018 308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都经过了重塑,与更大的3008兄弟姐妹相呼应,所有车型现在都标有该品牌的商标爪效应尾灯。此外,那些打算购买标致Sport掀背车308 GTi的人现在可以选择在Magnetic Blue和Black Perla Nera中使用的两色Coupe Franche油漆作业。

在内部方面,Active和Allure饰件获得了新的座椅面料,Allure,GT Line和GT车型现在受益于全景玻璃车顶。

标致i-Cockpit设计在机舱中仍然引以为傲,并配有简约的布局和缩小的运动型方向盘。9.7英寸触摸屏是关注的焦点,其中包含蓝牙,双区气候控制功能和具有光滑3D图形功能的卫星导航等功能。驾驶员也可以从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Mirror Screen中受益。

从3008 SUV继承来的众多安全功能也亮相,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主动盲点监控和限速识别。

标致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David Peel说:“新款标致308现在比以往更具竞争力。这款新车增加了本已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产品,同时新的样式和内饰选项增强了汽车的路边吸引力,并使之与新的标致SUV系列保持一致。

查找新标致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