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Kurtis Orcutt被任命为ASI总裁

2020-06-20 10:46:40来源:

得克萨斯州里查森-2017年6月23日-国际加速服务公司(ASI)宣布已任命Kurtis Orcutt为总裁,立即生效。Orcutt拥有34年的汽车零售和金融业经验,曾在其他三家管理公司中担任领导职务。

Kurtis将成为管理团队的一部分,该团队包括Peter Masi(首席执行官),Bob Reimers(首席运营官/ CIO),Deb Reimers(首席财务官)和Michael Moretz(销售副总裁高级职务),从而使一支既有团队更加强大。

Orcutt说:“这项业务建立在关系之上,ASI在将基础架构部署到位,为经销商和代理商提供行政管理和客户服务方面做得很出色,”。“我现在的工作是提高自己的水平。”

柯蒂斯说,目前拥有约100名员工的ASI计划在公司于9月搬入新的24,000平方英尺的新大楼时至少再雇用40名员工。Orcutt说,作为子公司(例如Dealer Motor Services Inc.,独立经销商集团(IDG),Ownershield Inc.和Smart AutoCare)的垂直整合母公司,ASI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了巨大的增长”,并且有望实现甚至更大的成功。

他说:“我们计划在未来两年半内将规模扩大一倍,然后在两年半内再次将规模扩大一倍。”“这是许多活动的组成部分,我们需要确保我们不仅在增长,而且能够控制这种增长并继续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但是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员工队伍,一支强大的销售团队,以及实现这一目标的所有流程。”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ASI-profi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