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汽车在点火开关召回中急于维修汽车

2020-01-14 10:36:23来源: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竞相更换受召回影响的260万辆汽车中有故障的点火开关,该公司甚至向经销商提供了尽快实施修复的激励措施。

《汽车新闻》报道说,如果通用汽车公司能够在7月7日之前安装至少90%的点火开关更换套件,则可以在在线礼品店中为服务和零件经理提供250美元的可兑换信用额度。替换套件目前正运往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通用汽车公司希望尽快更换有故障的点火系统,这是该公司称之为“点火开关召回完成计划”的一部分。

根据《汽车新闻》,通用汽车还将随机选择50个合格的经销店来获得4,000美元的奖励积分,这些奖励金将由该经销商的零件和服务经理分摊,该公司还将随机选择一个经销店来分享10,000美元。

在进入经销商的汽车中实施修补程序是一回事,但通知受影响车辆的所有者则完全是另一回事,而通用汽车则通过电子邮件与受影响车辆的所有者联系,以使它们得以使用。某些经销商的地盘上装满了数百辆土星离子,雪佛兰Cobalts和其他受召回影响的汽车,直到最近他们才在等待维修工具的到来。

截至6月16日,通用汽车已修复了199,457辆召回的汽车,经销商已收到近40万辆修理包。通用汽车公司说,它已经生产了足够的替换零件,以便在十月份之前修复大多数受影响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