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倒下的树木在北部海滩造成交通混乱

2020-07-08 17:54:02来源:

在今天早上Forestville的一棵树倒在电力线上后,警告驾驶员,要防止往返北部海滩和城市的交通大延误。

现在,一棵树在大约6.30am倒下,阻塞了两条车道,在Bangalla Place的Warringah Road双向的所有车道现已开放。

你受到影响了吗?信息0424 SMS SMH(+61 424 767 764),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或直接在Twitter @smh_news上向我们发送信息或图像。

早些时候,在北行的两个车道上设置了逆流,以向南行的驾驶员提供了三个车道。

道路和交通管理局发言人说,RTA,澳大利亚能源局和新南威尔士州消防队一直在努力清除这棵树。

他说,驾驶人士应避免驶入该地区或改用其他路线,因为“​​交通流量已发生重大变化”。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的一位女发言人说,州交通管理局(STA)的136号公共汽车和森林的281、283、270和280号公共汽车也被推迟。

Smh.com.au的读者布鲁斯·格德斯(Bruce Geddes)说,他离开贝尔罗斯(Belrose)家后一个小时十五分钟,便是在早上8点到达城市。

驾车者卡拉普拉特(Carla Pratt)说,从纽波特到车士活仅用了两个多小时。

“ [我]早上6.45离开家,早上8.50上班。

“沿着森林之路,大约每四分之一的汽车就驶过中等地带,以逃脱。不过必须说,警察很好地转移了它。”

相关的ContentTree导致流量混乱

但是正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城市的拉维·内内(Ravi Nene)表示,尽管福里斯特维尔陷入困境,他今天从法国森林出发的行程比平常更快,因为“所有正常的繁忙交通都在受影响地区之前停了下来”。

北岸地区的其他延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smh.com.au读者说,她在车士活维多利亚大道附近的彭斯赫斯特街上堵车了半个小时。

另一位驾车人士说,在通往城市的Spit Bridge路线上,还有回到布鲁克布鲁克(Brookvale)的Condamine Street的短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