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增加2017年雅绅特价值版

2020-04-08 10:45:22来源:

现代汽车公司CARS.COM今天宣布,其入门级Accent超小型轿车的新内饰级别-超值版轿车-含目的地的售价为17,285美元。超值版配备了标准自动变速箱,使其比Accent轿车的基本SE内饰(可选配自动挡)高出705美元。

有关:2017现代口音:发生了什么变化

很少有人能像“看看我的甜美的现代雅绅特超值版”这样的吸引人的话,但是705美元的价格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SE轿车却缺少六个有用的功能:16英寸合金轮圈(与14英寸钢轮相比),后盘式制动器,巡航控制,方向盘音频控制,控制台储物箱以及蓝牙电话和音频流。电动窗和锁,遥控无钥匙进入和空调是所有装饰的标准配置,现代的优良保修也是如此。

当前的Accent在5年前投放市场时,与其他微型车的竞争表现相当不错,但今天的汽车(也称为四门掀背车)基本保持不变,并且是基本的运输工具。天窗,倒车摄像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不可用,轿车的碰撞测试令人担忧。

雅绅特仍然很便宜,平均交易价格远低于雪佛兰Sonic,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和日产Versa等竞争对手。目前尚不清楚2017年Accent何时投放经销商。当被问及时,现代发言人没有立即得到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