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Veloster本月可能很受欢迎

2020-06-12 14:47:34来源:

由于全国天气变暖和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结束,五月通常是购车的好月份。假日周末(例如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星期一有很多工人休假,但经销店开放,通常会导致销售增加。

春季强劲交易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重要的是,过去两个月的汽车销售乏善可陈,这意味着可能会有交易–比平常多。

如果您曾经想过使用现代Veloster,或者正在购买小型/紧凑型课程并且想要运动的东西,那么本周的现代三门小跑车可能会给您带来很多优惠。凯利蓝皮书上有2016 Veloster以$ 17,507的公平购买价列出,并返还$ 4,000的现金。尽管可能有条件,但这对某些人来说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交易。

获得Veloster和退款

不过,Veloster的售价约为13,000美元?一个只有一岁模特儿?根据您想要的功能以及在二手车市场上可以找到的东西,您可能会马上开始。请记住,您可能需要使用OEM过滤器,以防止二手Veloster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