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菱ASX接受新的柴油和造型

2020-05-11 10:46:59来源:

三菱汽车通过内部和外部样式变化以及新的涡轮柴油发动机更新了ASX跨界车。

还对ASX范围内的装饰名称进行了更改。它们以前只被命名为2、3和4,但是现在ASX的装饰以ZC开始,随后是中级ZC-M和顶级的ZC-H。

新型涡轮柴油发动机是1.6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12bhp的功率,并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该发动机同时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新型涡轮柴油发动机的排放量仅为119g / km,使其成为ASX范围内排放量最低的发动机,这意味着在拥有的第一年就可享受免税的车辆消费税。

更新后的ASX系列中可用的其他发动机包括115bhp的1.6升汽油和148bhp的2.2升柴油。

外观设计更改适用于中,高级装饰,包括两色调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新的轮罩模制件。同时,内饰方面的变化包括新的三辐皮革方向盘。ASX中的标准设备包括空调,远程无钥匙进入和USB端口。

配备新型涡轮柴油发动机的三菱ASX在使用前轮驱动时的价格为19,499英镑,在四轮驱动时的价格为23,499英镑。更新后的ASX系列中最便宜的车型是单一ZC内饰规格,它使用1.6升汽油,售价为15249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