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月的六月Camaro:沃伦·哈特(Warren Harter)的1969 SS致敬

2020-05-07 11:45:17来源:

在过去的几年中,TorqueNews与来自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组的成员一起选择了本月的Camaro。首先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页面的成员(其中有42,000多人)提名该页面的同伴拥有的他们最喜欢的Chevrolet Camaro。一旦提名了五位所有者,投票就开始了,当投票结束时,我们将获得本月的Camaro。

在2019年6月,庞大的一群顽固的GM肌肉车爱好者选择了沃伦·哈特(Warren Harter)拥有的这款1969年Camaro SS贡品。我们联系了Harter,以获取有关这款经典肌肉车的更多信息,以及下面的内容,您将发现他的小型机械手的故事。

Camaro父子计划I于2013年10月购买了此Camaro。我花了5个月的时间才让这位绅士卖给我。我实际上是这个Camaro的第二个所有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想为父子项目准备一辆好车,而儿子雪佛兰(Chevy)记得我们一起做的事情。到那时为止,除了第一代,我都拥有每一代Camaros。我一直很喜欢69的风格。我和儿子雪佛兰(Chevy)和我将整辆车撕成碎片进行修复,这很容易告诉您我们没有更换什么。

雪佛兰和我有5年的时间打造Camaro。我们为自己的娱乐而建造它,因此将其制成SS致敬Camaro。有大量的汗水和眼泪,漫长的夜晚和周末,直到我们完成它。因此,现在我们有了经典的Camaro,我们俩都可以为此感到自豪。

恭喜沃伦·哈特(Warren Harter),他的儿子雪佛兰(Chevy)和他们的1969年雪佛兰Camaro SS致敬,因为他被提名为2019年6月的本月Camaro。如果您想乘坐雪佛兰肌肉车参加“ Camaro月度”计划,请单击此处加入Camaros Unlimited!

帕特里克·拉尔@TheAutoBeard是《扭矩新闻》的执行编辑。请通过Twitter在@ TorqueNewsAuto,Facebook上关注我们,并向我们发送提示。您还可以在YouTube上关注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