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来自俄罗斯的新斯巴鲁内陆黑线与爱

2020-06-18 09:45:24来源:

斯巴鲁公司正在为斯巴鲁傲虎带来一种称为“黑线”的新装饰,但它只是发给俄罗斯客户,世界其他地方只能看而不能碰。如果您还记得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主演的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的电影《来自俄罗斯,充满爱》,那么您知道标题的出处。当然,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并没有在影片中驾驶斯巴鲁傲虎(Subaru Outback),他驾驶的是1935年的宾利3.5升(Lentley)汽车,其性感得多。

在2020 Outback到货之前,斯巴鲁为俄罗斯客户带来了这款新的后装版内饰。斯巴鲁本周末将以Subafest 2019庆祝,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此展示斯巴鲁傲虎的新Black Line版本。并非只有北美球迷知道如何进行斯巴鲁车展。这是俄罗斯Subie音乐节的第十年。

斯巴鲁傲虎

新款斯巴鲁傲虎黑线在标准内饰上进行了一些外部和内部升级。当新的Outback进入展厅时,客户将在外观上看到独特的Black铝合金轮毂,车顶纵梁,格栅和雾灯,以彰显Black Line的高级版。

在内部,Outback将采用黑色内饰,在头枕上带有Black Line徽标,特殊的皮革座椅,在地板垫上的独特刺绣以及高端10扬声器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此外,SUV / Crossover配备了带洗衣机的倒车摄像头镜头,可在天气转差时清除碎屑。

斯巴鲁将Black Line提升到Premium ES内饰级别,可用于2.5升四缸Boxer发动机或仍可用的3.6升六缸动力装置。当然,黑线有黑色金属水晶黑硅石外观颜色,也可以有水晶白珍珠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表示,Outback Black Line将于10月15日开始发售,9月21日开始在Subafest 2019音乐节及所有经销商处进行预订。2.5升发动机的价格为3,159,900卢比,3.6R装饰的价格为3,669,900卢布。

2020年斯巴鲁傲虎

美国客户看不到这条Outback Black Line,因为此模型是在日本制造的,而美国规格的模型仅在印第安纳州拉法叶的Subaru工厂制造。俄罗斯的球迷将不得不等待全新的2020 Subaru Outback车型。该产品将于本月开始在美国市场推出经销商后,将于明年某个时间出现。

你可能还喜欢:为什么您的明智之举是不购买全新的2020斯巴鲁傲虎

请在TN Subaru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TN Subaru频道上遵循2020 Subaru Outback型号更改报告: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观看为何Subaru并未对2020 Outback SUV视频带来更多外部变化,并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Subaru日常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俄罗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