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北京车展:岚图iFREE概念车首发

2020-09-26 11:35:59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在今年刚刚成立的全新品牌,岚图在本届车展期间带来了旗下的第二款概念车——岚图iFREE概念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的概念车代表的是岚图品牌首款量产车的设计,量产版将于2021年发布。

汽车之家

岚图iFREE概念车的一些设计风格与此前发布的VOYAH i-Land概念车有一些相似之处。虽然是一款电动车,但是它并没有如同很多同类产品那样选择简洁的前脸,而是通过丰富的线条、大尺寸的通风孔、富有层次感的前包围等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而前舱盖上巨大的通风孔设计的确很“概念”。

汽车之家

岚图iFREE概念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而未来量产版也将保持这一尺寸。对于岚图iFREE概念车,设计师在线条的运用上没有丝毫吝惜,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底部的线条等让它的视觉效果十分丰富。此外,镀铬的多辐式轮圈也令人印象深刻。

概念车的车尾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方案,视觉效果显得较为饱满,这也是能够突出实用性的设计方案,能将车内空间实用化。细节方面,概念车的车尾采用了与车头处相呼应的设计元素进行修饰,看上去比较大气。而在车尾的下部还带有LED灯组,颇有几分未来感。(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20北京车展:岚图iFREE概念车首发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首次发布带你懂行业电动车新闻更多精彩内容:技术解读IN科技 智潮玩 直击2020北京国际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