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起亚在澳大利亚进行测试

2020-05-28 18:46:11来源:

全新的起亚嘉年华已经在澳大利亚进行了最终测试和验证。

间谍活动发现了下一代嘉年华会-预计将于4月在2014年纽约车展上亮相-在墨尔本东南部莫威尔(Morwell)附近的王子高速公路上。

它的车可能在澳大利亚进行高温天气测试,并有可能进入北领地。

爱丽丝泉以北的斯图尔特公路曾经是汽车制造商测试汽车的热门道路。在2007年之前,它有无数次无限延伸,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在40度以上的高温下以更高的速度行驶。

自从实施限速措施(与北领地的通行费增加同时进行)以来,许多汽车制造商已于今年年初将炎热的天气测试转移到了南非。

然而,在爱丽丝泉以北200公里无限制沥青中进行的一项试验再次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在澳大利亚进行高速高温天气测试的潜力。

新的嘉年华会似乎保留了其较大的八座车身,但将根据Kias的最新设计主题进行大幅修改的样式。其中包括一个突出的水平镀铬格栅和详细的前灯,以使行进者看起来更高档。

新的“嘉年华大狂欢”也有望解决当前汽车的一些缺点,包括其仅有的膝上安全带和为坐在第三排的人提供的侧面安全气囊保护。

起亚澳大利亚公共关系总经理凯文·赫普沃斯(Kevin Hepworth)拒绝猜测新的嘉年华会。

他说:“起亚汽车公司当然希望更新起亚汽车车库中最古老的车型,但在现阶段,对于该车型的更多猜测尚为时过早,除非它将是全新车型。”

当被问及为什么汽车要在澳大利亚进行测试时,他说:“您必须向KMC(起亚汽车公司)询问。”

自2004年以来,嘉年华(以及后来的大嘉年华)一直是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推动者,当时它取代了之前的畅销车,长期经营的丰田汽车Tarago。

预计新车型将于2014年底或2015年初在这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