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发布新的2014年Forester交互式动态手册

2020-05-01 17:46:22来源:

全新的第四代2014斯巴鲁森林人要比即将推出的车型更大,燃油效率更高,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通用和强大。现在,买家可以上网浏览一下,斯巴鲁刚刚发布的新的2014年Forester Dynamic手册。新设计的分频器于去年年底突破封面,并一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为什么对中型SUV如此兴奋,新车型在新的动态手册中有什么特色?

斯巴鲁在中型SUV中设计了新功能,第四代全轮驱动Forester在全球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它具有全新设计的外观,更宽敞的内部空间,更出色的性能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它还配备了新的250马力2.0升直喷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它与2013年本田CR-V,2014年丰田RAV4和马自达CX-5竞争激烈。买家为什么会选择新的森林人?

2014年Forester获得了新的买家友好功能

2014年,所有Forester车型均配备了许多跨界车型从未提供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新的电动助力转向(EPAS)系统,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并为驾驶员提供出色的反馈。除基本2.5i外,所有型号现在都配有标准的后视摄像头和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其他新功能包括带自动关闭功能的电动后举升门以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2014年款Forester车型的所有新安全功能包括防鞭打前排座椅,驾驶员的膝盖安全气囊,制动超控系统和碰撞感应燃油系统截止。

Forester配备了新的EyeSight

斯巴鲁的新型驾驶员辅助系统EyeSight广受欢迎,并首次在2014 Forester上提供。新的安全系统包括碰撞前制动系统,碰撞前辅助制动,碰撞前油门管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摇摆和离场警告以及领先的车辆启动警报。

X模式适合积极的生活方式

新款2014 Forester是全球性车型,X模式首次在跨界车上亮相。它将使北美,欧洲,欧亚大陆和澳大利亚的所有者能够经受一些非常极端的条件。车主将遇到湿滑不平的未铺砌道路,而X模式将使他们到达目的地并安全返回家中。

在未铺路面和湿滑的道路上,扭矩无法均匀地分配到所有四个车轮上,并且一个或多个车轮可能开始打滑,车辆可能失去牵引力并卡在积雪或泥泞中。Forester X模式的设计使其易于使用,并且只需轻按一下开关即可使用。X模式将允许任何驾驶员,无论其技术水平如何,都可以逃脱他们可能遇到的任何极端情况。

新的在线互动动态手册

潜在买家现在可以上网查看所有这些新功能,并与新的2014 Forester互动。有26个交互式页面,感兴趣的买家可以通过单击箭头来翻页。他们还可以使用该工具进行放大,为页面添加书签,打印所有页面或选定页面,甚至与在线朋友共享。

单击内容图标以观看任何页面,以播放视频或跳至页面。2014年Forester的26页页面包括外观,内饰,发动机选件,Forester 2.0XT,安全功能,规格,内饰,附件,PZEV和完整的图片库。2014年斯巴鲁森林人互动动态手册是斯巴鲁为买家提供的一个很好的工具。请在此处查看全新的2014斯巴鲁森林人动态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