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与顾问公司摊牌后,Ally股东Feinberg辞职

2020-04-08 16:45:22来源:

Ally Financial Inc.的第三大股东Stephen Feinberg退出了汽车贷款公司董事会,此前一家投资咨询公司对他使用该股票作为债务抵押品的能力提出了质疑。

该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增加了通用电气资本服务公司前首席运营官,现年57岁的威廉·卡里(William H. Cary)来填补今年创建的董事会席位。盟友发言人吉娜·普罗亚(Gina Proia)表示,盟军没有立即计划任命现年56岁的费恩伯格(Feinberg)的人的替代人的身份。自2009年以来,范伯格就一直是汽车贷款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盟友主席富兰克林·霍布斯在声明中说:“比尔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金融服务业资深人士,在许多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管理和运营经验。”“他的专业知识和领导才能将成为Ally董事会和管理团队的宝贵补充。”

该公司上个月在监管文件中表示,Feinberg出售了几乎一半的Ally股份,现在拥有2410万股。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nstitutional Shareholder Services)在4月份谴责了他使用股票作为债务抵押品的能力,并敦促Ally股东就公司政策投票反对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盟友的投资者最终批准了公司的全体董事,但审计委员会中的董事投票率较低。

费恩伯格在声明中说:“有幸成为Allys独特旅程的一部分,我继续相信该公司。”“经过七年的董事会服务和许多转型工作,这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辞职时间。”

纽约时间上午9:32,Ally股价上涨3%至15.35美元,而今年下跌至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