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特斯拉获得5亿美元信贷额度

2020-04-04 09:45:20来源:

旧金山(路透社)-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 Inc.)表示,已签订了5亿美元的高级担保信贷额度。

该公司在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说,该协议是与包括德意志银行和美国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签署的。

特斯拉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增加对该计划项下的总承付款2.5亿美元。

特斯拉在文件中说,该协议还提供了1.4亿美元的其他信贷协议。

该公司表示,这些贷款可能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特斯拉在五月表示,计划今年的资本支出总额为15亿美元,主要用于购买Model X的生产工具,在内华达州建成大型电池“超级工厂”以及其他设施。

今年5月,该公司推出了Tesla Energy——用于家庭,公司和公用事业的存储系统或电池,旨在将其业务扩展到电动汽车之外。

这家总部位于硅谷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在纳斯达克收盘下跌约0.3%,报收于250.69美元。该股在周五的盘后交易中小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