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Google引用无人驾驶汽车碰撞中的人为错误

2020-04-07 17:45:20来源:

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浏览Google时计算机都崩溃了,但是听到有人崩溃进入Google的情况却很少见。但这正是7月1日发生的事情,这是搜索引擎巨头自动驾驶总监Chris Urmson的一篇博客文章。Google的一种雷克萨斯自动驾驶汽车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的一个十字路口附近被追尾。

有关:奥迪首次获得加州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

厄姆森在帖子中写道,谷歌的汽车一直在其他几辆汽车后面行驶,并在停车时刹车以避免卡在十字路口的中间。Google的车辆被其后方的车辆以17 mph的速度撞击,据报道该车辆根本没有制动。

乌姆森写道:“这似乎让驾驶员分心,没有注意前方的道路。”“很幸运,两辆车上的每个人都还好,除了轻微的鞭打和保险杠上的刮擦。另一辆车不是很幸运。整个前保险杠都掉了。”

厄姆森说,自该项目于2009年启动以来,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车队遭到打击14次,多数发生在追尾事故中,但从未发现过错。这些汽车现在每周行驶10,000英里,大约相当于美国成年人一年的平均驾驶量。

乌姆森指出,行车记录证明了该计划的成功,并证明“明确的主题是人为的错误和疏忽。”

在其他无人驾驶汽车新闻中,密歇根大学今天刚刚开设了Mcity,它被称为“世界上第一个受控环境,专门设计用于测试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潜力,这些技术将引导大众市场推广无人驾驶汽车。”

这个耗资1000万美元的项目始于2013年,于去年在密歇根州的安阿伯市破土动工。32英亩的Mcity是模拟的城市和郊区环境,包括具有交叉路口,交通标志和信号灯,路灯,建筑立面,人行道的道路网络据新闻稿称,这是一个障碍。该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说:“它旨在支持在新技术在公共街道和高速公路上进行试验之前,对新技术进行严格,可重复的测试。”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今天早上有数百名政界人士,汽车业领袖和其他人士聚集在Mcity的大型揭幕战中,其中没有任何自动驾驶汽车的示威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