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auxhall GT概念仍然可以生产

2021-11-04 17:24:02来源:

Vauxhall正在继续学习GTCoupé的概念来进行未来的生产,但它的设计线索最有可能首先在明年的全新徽章中看到。

低庞德,后驱动GT为其运动比例,流动的表面设计和不安的内部赢得了批评的好评,但其后驱动布局对VAUXHALL工程师寻找合适的生产平台的问题。

“我们仍在看它,但对于生产,未来几年,我们的巨大轿跑车的速度罗伊斯·哈维表示,我们未来几年难以达到巨大的轿跑车的优先事项。

根据Vauxhall设计首席标志亚当斯,GT的流动的身体和细节,如前格栅,最有可能“告知其他生产模型”。

Vauxhall的下一个新模式是徽章,由于在2017年的日内瓦展上亮相,并且可能首先在今年晚些时候揭示。

在日内瓦,一个消息来源显示,生产GT可以在后差和悬架上围绕所有轮子驱动莫卡悬挂,但Vauxhall还必须找到一个紧凑的后驱动齿轮箱来完成传动系。

尽管这些生产困难,VAUXHALL正在使用GT作为设计示威者,并在耶和华与20世纪60年代的两个标志性概念一起使用 - VAUXHALL XVR和OPEL实验。

“20世纪60年代是我最喜欢的汽车设计时代,”GM Design Ed Welburn表示,“XVR很特别。我会说,如果你向某些年轻的设计学生展示了它,即使现在它会产生很多嗡嗡声。“

Welburn在7月1日退休之前,在速度的节日前制作了他最后的公开外观,并从他的C6 Cortpette中的两周欧洲巡回赛中新鲜,特别飞过来自美国参加Le Mans和Goodwood。

XVR于1966年设计为第一个在韦恩·樱桃的控制下出来的Vauxhall在卢顿的新工作室。当它于1964年开业时,卢顿工作室的王子总和为2.25£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