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尖刺:2015年现代i20在印度进行测试

2020-07-16 11:53:17来源:

现代i20对于在印度的韩国制造商来说做得​​不错,但当前的型号很快就会停产,以便为第二代汽车让路。新款i20将于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向全球发布。然而,现代汽车已经开始在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测试该车。该测试m子在现代金奈工厂附近发现。来自钦奈的Avid OVERDRIVE阅读器Vikram M向我们发送了这些图片。

将会有一个新的格栅,前大灯以及铝合金轮毂

全新的现代i20现在看起来明显更宽,更短,由于我们的消费税规定,总长度不能超过4m。但是,我们希望这款汽车比目前的i20稍长一些。将会有一个新的格栅,前大灯以及铝合金轮毂。现代汽车会将当前的灯泡更新为后部的LED。顺应现代汽车的最新发布,希望新的i20还将提供一流的舒适度功能。

玻璃面积也更大,并且由于机舱内部的更好管理,该车有望提供一流的领先空间

玻璃面积也更大,并且由于机舱内部的更好管理,该车有望提供一流的领先空间。在发动机方面,新款i20有望配备更新的1.2升汽油Kappa发动机和全新的1.5升柴油发动机。有传言说,下一代i20还将具有现代N部门的性能导向型。

现代将把当前的灯泡更新为后部的LED

现代汽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在印度推出新款i20,正好赶上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