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Fenix Power和ChargeShare成为BEV电池和公共充电选项的改变游戏规则的联盟

2020-05-07 13:45:17来源:

我在新的后混合动力时代继续短篇系列的主题为“叶子后的生活”的故事,在此之前,市场上只有三款主要的紧凑型全电动汽车充斥着混合动力车,并且很少有公共充电选项。我的,我们走了很长一段路!旧的Nissan Leaf拥有续航能力,甚至还有更新的Leaf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更多的汽车选择以及现在的多个充电器网络,生活依然如此,这里有个重大新闻报道:

Fenix Power和ChargeShare达成了建立联盟的协议后,售后售后电池更换/升级和公共充电市场为现在和未来的BEV所有者带来了改变游戏规则的动力。Fenix Power,他们可以使用电池托盘服务菜单更换并最终升级旧的或微型BEV电池的人,以及公共充电网络初创公司ChargeShare聚集在一起,将其服务结合在一起,使BEV拥有者可以选择保留数百辆汽车数千英里,并保持电池成本,以美分计价的价格进行充电和更换/升级。

ChargeShare是第一个众筹充电器网络。它旨在帮助您超越其他网络。这是您随身携带网络的第一笔费用。没有会员计划,也没有每次收费的会议费。接受所有主要信用卡。•直流快速充电起价为每千瓦时0.30美元。提供无限的充电会员资格。FenixPower是一家电池托盘服务创业公司,不仅是电池维护/更换服务公司,而且还是一家认真的研发公司,正在寻求将更有效的新技术应用于当前和未来的BEV中。他们不仅可以以较低的成本更换当前BEV中的电池,而且还可以使用自定义托盘修改BEV,以便将来更轻松地进行更换和升级。通过他们的服务菜单,您可以对BEV电池进行设置并忘记它,并通过空中更新和使用中的电池监控。Fenix有便宜的选择可替代您的Nissan Leaf电池。Fenix为C5 Corvette提供便宜的电动转换选项。他们甚至有一个家用电池系统,您可以在家里安装。

Fenix和ChargeShare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他们将把服务组合在一起,以使电池电动车拥有者不必担心维护,使用,更换,升级,现在甚至可以向BEV公​​开充电。“ ChargeShare和FēnixPower有效地立即达成了纵向整合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满足当前和未来客户的需求。FēnixPower是一家领先的能源公司,致力于生产电动汽车和许多其他应用的智能电池模块。他们的技术进步,模块化设计和电池即服务(BaaS)模式使它们成为ChargeShare的理想合作伙伴。”

电池托盘专家兼Fenix Power首席执行官约翰·比辛格(John Bysinger)认为,这一联盟对于现在和未来的电池电动车拥有者是双赢的,他们担心公共充电器网络匮乏,他们认为几乎没有人可以帮助他们并向BEV所有者提供微小的老式电池,他们正在认真考虑将其汽车移至打捞场:“我们”与EV充电网络初创公司ChargeShare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还使用订阅模式和独特的众筹模式,非EV所有者也可以参与。他们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了收费系统,但很快就制定了庞大的网络计划。我们相信,与ChargeShare配对并为我们的订户提供访问充电网络的渠道将大大帮助我们的客户及其Tesla SuperCharger网络羡慕!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关ChargeShare和Fēnix的合作关系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hargesharenetwork.com和https://fenix.systems。

请继续关注TorqueNews.com,以获取更多有关电动汽车行业的故事和发展的“叶子后的生命”!— + — + — + — + —照片来自Fenix Power和ChargeShare网站。日产叶子的图像来自日产媒体。图片在此处发布,所有图片均根据1976年《版权法》第107条进行了分配,并出于批评,评论和新闻报道等目的对“合理使用”进行了许可。

更新通知:我非常感谢出版商在合理的范围内给予我慷慨的特权,可以报道新闻或发表与汽车行业有关的事情的观点。我尝试对内容保持明智和尊重。我要求您在评论部分中这样做,避免使用不当的语言和内容。请很好,没有理由讨厌,这仅与汽车有关。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如果您在街上走上我来认识我,我会和您一起喝啤酒,而我们会为我谈论汽车,谢谢您的阅读!我可能不同意,但我确实确实爱你们所有人,我会为你们中的许多人子弹。并且请记住,此处表达的观点仅属于我个人,并非Hareyan Publishing或其员工(包括我的同事)的观点。

阿尔卡斯特罗(Al Castro)是一名安全专家,也是一名退休的LEO,他是《扭矩新闻》(Worque News)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人员和意见书作者。

您如何看待Fenix Power和ChargeShare?请在下面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