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7底特律车展上最重要的车辆

2020-04-12 11:46:27来源:

2017年版的北美国际车展不会在书中介绍大片和引人注目的概念。实际上,这么多品牌要么没有露面,要么没有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包括保时捷,特斯拉,菲亚特克莱斯勒,路虎,捷豹,Mini和三菱),您可能会对这个年度盛会的未来感到疑惑。

也就是说,车展中的一些车辆非常重要,Ill在这里指出。至于命中率和失误,我会把它留给同事大卫·安德库弗勒(David Undercoffler),后者从嘴里射出而很少失误。

那么,这就是我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最重要的汽车清单。

2018丰田凯美瑞

1.丰田凯美瑞:过去15年以来,美国最畅销的汽车拜访了一位整形外科医师,并注入了丰田公司认为的运动性和风格。外部,凯美瑞(Camry)得到了一个弱化的主轴格栅,引擎盖上的空气动力学风道和C柱上的重音线。某些版本具有运动型镀铬四边形排气口。内饰是所有运动型轿车,丰田称之为驾驶舱内饰。改变美国本世纪几乎每年都喜欢的汽车的形状和任务是有风险的。还记得福特在1996年将金牛座重塑为椭圆形斑点的时候吗?销量跌破悬崖,再也没有恢复。我不认为凯美瑞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但是,将汽车推向高端市场并赋予其两极分化的风格可能会使它更难销售。对于那些只想买一辆宽敞,价格适中,牢不可破且不会引起注意的轿车的面包和黄油轿车买家呢?他们去哪里?

起亚斯汀格

2.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款外观漂亮的运动型轿车。后轮驱动,看起来肌肉发达,内部宽敞。起亚希望将其转移到高端市场,而纸面上的毒刺(Stinger)似乎可以完成工作。起亚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为255马力的涡轮增压四涡轮发动机和365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每台发动机均配有八速自动变速器。最快的毒刺预计将在5秒钟多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小时。不过,在看汽车时,我想知道谁会买。有人会向起亚寻求宝马般的运动型轿车吗?这不是Kias兄弟(Hyundai)对新Genesis品牌的看法吗?毒刺可能是下一款大众辉腾,它将该品牌带到它不属于的地方的汽车。

约翰·艾文

福特生态运动

3.福特EcoSport:福特很少错过多功能车的市场,但它却错过了小型多功能车的市场,现在正在追赶。一些竞争对手(例如配备Trax的雪佛兰和配备HR-V的Honda)已经建立并销售良好。再过12个月,我们将不会在展厅中看到基于Fiesta的粗俗EcoSport。但是,当它到达这里时,它应该卖得很好。它具有良好的福特公司外观。

本田

2018本田奥德赛

4.本田奥德赛:它是新版本,但您需要敏锐的眼睛才能注意到外部的变化。震颤的闪电侧边保持不变,尺寸相同,也就是说,小型货车的大侧。但在表面之下,本田的工程师已经安装了可用的10速自动变速器,这是第一个细分市场。V-6发动机现在的功率高达280 hp,内部充满了创新功能,例如通讯系统,使驾驶员可以与后座乘客见面并讲话。因此,绘制了战斗线:刚刚赢得年度北美多功能车的克莱斯勒Pacifica与改组后的奥德赛。

布隆伯格

2018雪佛兰Traverse。

5.雪佛兰导线:雪佛兰加强了其大型前轮驱动家庭卡车的外观。Traverse并没有成为头条新闻,但是自推出之日起,它就卖得很好,而且新版本应该继续保持这种趋势。

大众的身份证嗡嗡声

6.大众I.D.嗡嗡声:大众可能仍在从柴油危机中汲取灵感,但仍在向前迈进。身份证Buzz是50年代和60年代经典的大众Microbus的又一亮点,它看起来更酷。它是一款带有双马达的电动汽车:一个前,一个后。内部明亮通风。这是一项整洁的工作,但大众会建造吗?

大众为自主时代更新Microbus
起亚认为Stinger是该品牌的转折点
雪佛兰特拉弗斯(Chevy Traverse)为2018年增加了强劲,高档的内饰和更多的mpg
软糖涟漪漩涡和汽车疯狂:人们如何看待'18 Toyota Camry
大教堂,大教堂,杂技演员和下颚的掉落:起亚的毒刺和什么人...
2018本田奥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