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美洲虎购买世界上最大的历史美洲虎收藏

2020-07-03 14:53:08来源: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从英国收藏家詹姆斯·赫尔(James Hull)购买了543辆汽车(130辆美洲虎),购买了世界上最大的私人美洲豹系列。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宣布已购买了英国最大的私人收藏汽车(543辆),其中超过130辆是美洲虎。

该系列由英国收藏家詹姆斯·赫尔(James Hull)组装​​,包括重要的捷豹车型,包括XK SS,C,D和E型,还包括早期的Swallow Sidecars和Swallow教练打造的Austin Sevens,包括各种战争SS型号,7架XK 120,包括稀有的合金车身,C型和D型,XKSS,8种E型,30辆经典Jaguar'Mark'型号轿车,19辆XJS型号以及20多个XJ轿车,有趣和以前的著名业主。

詹姆斯·赫尔(James Hull)评论说:“这些年来,环游世界来打造藏品一直是热爱工作和毕生的工作,所以我的主要动机不是获得最高价(广告价为1.7亿英镑,但这是而不是捷豹路虎支付的价格,或者谣言流传开来),而是通过合适的保管人确保该国藏品的未来。近年来,我已经非常了解Jaguar Land Rover,……他们是将产品推向前进的理想保管人,而且我知道它的使用很安全。”

据Jaguar称,“该系列中的汽车将被积极用于支持与客户的体验式营销以及全球品牌活动。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9月初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Jaguar XE,以及在新兴市场上进行的许多其他活动。在这些新兴市场中,传统可以在品牌建立和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

特种车辆运营董事总经理约翰·爱德华兹评论说:“我们很高兴Jaguar Land Rover与James Hull达成协议,以确保这批非常重要的Jaguar和英国汽车的未来。我们与James有着相同的目标,那就是将这个独特的系列保存在英国人手中,我们很高兴这份协议确保了他们对未来的监护权。我们希望在发展遗产活动的过程中继续与詹姆斯合作。

美洲虎美国发言人丹·康奈尔(Dan Connell)在接受美国汽车网站汽车博客(Auto Blog)采访时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这些收藏将保持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