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AMG C 63轿跑车

2021-08-24 19:24:09来源:

它是什么?

非常强大,非常快速,非常响亮的梅赛德斯 - 奔驰的新C级轿跑车阵容,C 63 AMG轿跑车。姊妹汽车到最近的C 63 AMG Saloon and Estate,它分享了其造型,机械包和优秀内饰的元素,它来自CLK 55 AMG,为奥迪Rs5,BMW M3和BMW M3和BMW M3和BMW M3和BMW M3和lexus isf。

推动最新的梅赛德斯范围 - 奔驰性能模型是其自然吸气的6.2升V8发动机。与C 63 AMG Saloon and Estate一样,它以6800rpm踢出一个标称451bhp。然而,可选的性能包装,它带有相同的轻质活塞,连杆和曲轴,作为SLS中使用的那些,其储备直到一个标题480bhp。

它像什么?

很多像C 63 AMG Saloon和庄园的整体角色。但是,鉴于他们分享整个机械包保存为一些独特的机箱调整,我们真的没有想到C 63 AMG轿跑车的其他任何东西。

可预见的是,驾驶经验由发动机主导。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直接的力量 - 它与比较它的两个门竞争对手 - 这是您可以轻松进入C 63 AMG Coupe的大量扭矩储备。达到中档,它没有爆炸性。表现毫不费力,使其能够达到严重的高速,而无需看似屏蔽。在此之上,它在充分的油门中发出了一个美妙的声音,发出了一个深入的声音咆哮,完全营造了肌肉车的肌肉简介。

只需在梅赛德斯 - 奔驰的官方性能索赔中完全反映出速度较快的速度速度速度,这完全反映在官方性能索赔中,它在运行可选的性能包时将其0-62mph时间放在4.3秒。这比RS5(4.6sec),M3(4.8秒)和ISF(4.8秒)更快,如果我们与C 63 AMG Saloon和Estate的经验是任何指导,那么它可能在独立中仍然更快测试。

尽管如此,这辆车还有很多强大的发动机和快速加速。C 63 AMG Coupe还与这种处理,响应和平衡进行了处理,这些处理,响应和平衡将其紧密地挑战RS5,M3和ISF,以便彻底驾驶员吸引力。

它的动态曲目有一种吸引人的完整性,让您自信地探索其对公共道路的限制。

批评?有一些。提供C 63 AMG轿跑车的缺点与如此优秀的身体控制相当坚定。这不是苛刻的,但它可以偶尔抓住。齿轮箱还缺乏在RS5和M3上作为可选设备提供的双离合器单元的快速消防品质,尤其是在上班上。比较其竞争对手的高端也有点燃料消耗23.5mpg也有点。

我应该买一个吗?

毫无疑问,梅赛德斯 - 奔驰已经脱掉了与C 63 AMG Coupe特别的东西。但鉴于近来,我们已经堆积在C 63 AMG Saloon和庄园上,这并不是真正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