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更新:Google的机器人车就像驾驶电梯

2020-01-14 09:34:05来源:

欢迎大家未来,您现在可以释放所有的忧虑和所有的控制。

谷歌已经发布了其首款自动驾驶汽车以及它的法拉利458的照片和视频。该载人汽车没有方向盘,油门踏板和制动器。两名乘客坐在里面,其中一名按下按钮,告诉汽车要去哪里,然后乘员不做任何事情。这辆车完成了所有事情。这就像骑在电梯里。

谷歌在昨天的博客中说:“自从我们启动谷歌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实现能够承担全部驾驶负担的汽车。”“想象一下:您可以在午餐时间到市区逛逛,而无需花费20分钟的缓冲时间来寻找停车位。老年人即使不能保留自己的车钥匙,也可以保持自由。酒后驾车和分心?历史。”

尽管没有在Google发布的视频中明确说明(见下文),但在汽车中看到的一个人似乎是盲人,表明这种车辆还有另一种用途。

盲人说:“我的一生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失踪的,而我的一生中有很大一部分会带回我。”

该原型并非由谷歌一直在其车队中使用的普锐斯和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转换为自动驾驶功能的现有汽车制成,而是专门为该项目从头开始建造的专用两座汽车。

Google自动驾驶汽车总监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说:“这是我们开始制造汽车的重大决定。“真的,它们”是原型车。他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探索的机会,“拥有自动驾驶汽车到底意味着什么?”但是,在我们一直在努力的很少时间内,我们就有了功能原型。

这款车的时速限制为25英里/小时,看起来像是一个四舍五入的机器人,前后没有任何挤压空间,我们通常将其与通常认为的“汽车”联系起来。那是因为,不是假设它最终会碰到什么东西,而是因为谷歌汽车的制造是假设其传感器会避免所有接触。这样的假设释放了很多金属,并大大减轻了路边重量。更不用说在道路上允许各种形式的新“驾驶员”。

乌姆森说:“人们有机会走动而不用担心,这将给人们带来难以置信的力量和强大的力量。”

谷歌计划首先制造约100辆自动驾驶汽车,并于今年夏天投入使用。第一批将具有手动控制和专用驾驶员作为后备,但最终,在将来的某个时候,这些汽车将像这里看到的原型一样,由汽车来完成所有工作。听起来并不是Google本身打算成为汽车制造商,而是更多地成为技术合作伙伴。

谷歌说:“如果这项技术如我们所愿地发展,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将这项技术安全地推向世界。”

更新:Jalopnik说,Roush可能正在密歇根州艾伦公园制造Google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