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的新翼豹:紧凑型车,销量大

2020-06-20 15:46:43来源:

如果Impreza有任何迹象,那么斯巴鲁转向模块化汽车平台的举动就很有希望。

当第五代Impreza于2017年末作为2017年车型推出时,它是在斯巴鲁全球平台上设计的第一款车型,该架构旨在在多个车型之间共享技术功能和改进。

截至9月,Impreza在美国的总销量为64,589辆,比2016年同期增长43%。

这些数字逆转了紧凑型汽车的下降趋势,并使Impreza成为该细分市场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该细分市场到9月份总体下降了4.9%。

斯巴鲁美洲区高级销售副总裁杰夫·沃尔特斯(Jeff Walters)将Impreza提供轿车和五门车型的一举两得归功于其销售成功。

沃尔特斯对《汽车新闻》说:“我们的优势是拥有一个漂亮的四门和五扇门。”“三分之二的销售继续是五门。那就是人们要去的地方。

凤凰城郊区钱德勒的斯巴鲁超市的总经理迈克·瓦瑟曼说,自从重新设计以来,Impreza表现出色,特别是五门车,因为它的外观和实用性。

瓦瑟曼说:“今天的重点主要是SUV,而不是乘用车。”“五门式轿车对某些人来说就像一辆SUV。”

Impreza设法跳过的另一个细分趋势是使用肥大,侵蚀利润的市场激励措施。沃尔特斯说,斯巴鲁能够以相对较低的激励来支持Impreza,同时获得经销商的反馈,即该车在该细分市场中仍具有竞争力。

Walters指出,Impreza正在为斯巴鲁品牌带来新的客户。

当其全国性广告活动于2月份启动时,该广告的重点是年轻人和安全。这些特征似乎引起了客户的共鸣。

沃尔特斯说:“年龄越来越小。”“至少有35%的买家年龄在35岁及以下,这很好。这比上一代提高了10%。

沃尔特斯:吸引年轻买家

斯巴鲁的EyeSight套件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偏离和摇摆警告以及盲点检测功能,在Impreza的销量中占40%,Walters指出。

Walters在谈到EyeSight时说:“随着重新设计的Impreza,它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在新架构上还引入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沃尔特斯说:“重新设计一直是出色的征服工具。”“这一部分是如此之大。仍然有很多机会。

沃尔特斯说,在斯巴鲁拥有更多传统实力和熟悉度的地方,包括东北和落基山脉地区,这款车表现最好。

但是,即使是非传统的斯巴鲁市场,例如Sun Belt,也因其紧凑型轿车而持续增长。

帮助Impreza的另一个因素是现在的位置。斯巴鲁现在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采购汽车,而不是从日本进口。

沃尔特斯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好处。”“把汽车移到这里可以使我们建造比以前更多的东西。”

经销商也可以从本地工厂更快地接触Imprezas。

斯巴鲁打算在未来所有品牌的铭牌上使用全球平台。第二种改型是2018 Crosstrek,与最近发售的Impreza密切相关的模型。接下来,新的Ascent三行交叉将在平台的修改版本上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