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重点证明福特仍然可以建造大型汽车”

2021-07-05 19:24:05来源:

您不会在今年的Auto Express页面中阅读更重要的群组测试,而不是本周问题的第34页。重点是福特系列的主要系列,始终在英国的畅销汽车名单中,以及在高尔夫和阿斯特拉,它面临着另外两个市场的泰坦。

我会让你读到我们的明确判决自己,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安全的新的第四代焦点显示福特回归它的绝对最佳。这是一个绝佳的家用汽车,包装价值,实用性和真正的驾驶乐趣进入掀背车。

•2018年出售最佳掀背车

在焦点和嘉年华,福特有两辆特殊的汽车,既为欧洲为欧洲客户设计和工程师。但步行进入任何福特经销商,你面临着一个相当冲突的图片,因为阵容的其余部分根本不符合其掀背车超牌的标准。

Kuga和Mondeo感受到了他们的年龄,而Ecosport和Edge SUV是在一个福特哲学中制定的 - 为没有特定客户的全球市场创造的。既不符合英国和欧洲买家对汽车的需求的高期望。

然而,欧洲福特从4月到6月造成7300万欧元(65.3米)的损失,焦点展示它仍然可以建造和工程师厂;并凝视着不久的将来,它看起来好像舱口可以标志着公司的转折点。

上周它发出了即将到来的全电机1 SUV的第一张官方形象。Mustang-Inspired Model将于2020年销售,作为接下来四年的16个击中经销商之一。

如果福特的下一代汽车和舰队的evs可以遵循焦点所列出的配方,那么一个能够比今天更好的品牌就应该有一个令人兴奋的未来。

阅读我们对2018年福特焦点的评论......